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溪书画展诠释“满庭花香”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10-28 20:34

北京商报讯(记者隋永刚)10月20日,“满庭花香·2018柏溪书画展”在山水珍宝博物馆隆重开幕。柏溪从事美术事业近20载,精通书法、绘画、篆刻,师从大写意花鸟画家郭石夫,深得先生艺术精髓。本次书画展汇集柏溪近几年创作的精品佳作百余幅,花鸟、人物、山水俱全,形式题材多样。

在开幕式上,河北省军区原政委张彦欣将军表示,柏溪是一位具有时代革新精神的画家,也是一位有潜力的中青年画家,希望本次画展成为他艺术发展的新起点,创作更多优秀作品。九三学社北京市丰台区市委办公室调研员郑成保表示,在当今这个喧嚣浮躁的社会,柏溪作为九三学社中央画院会员,多年来潜心研究中国画创作与革新,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做出了重要贡献。书法家刘俊京表示,柏溪是一位低调、谦和的艺术家,他的作品既有传统底蕴,又具有现代艺术元素,展现了当代中国画的前沿和时代精神。甘肃省驻京办事处原副主任谢玉华提到,柏溪老师为了救助甘肃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曾经带病创作了一幅作品拍卖并将善款全部捐献,他的人格魅力也在无形中提升了其作品的境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