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合音乐与Victor Entertainment Group达成合作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10-28 20:43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郑蕊)日本领军音乐娱乐集团VictorEntertainmentGroup社长齐藤正明于日前宣布与太合音乐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据悉,未来双方将在包括演出、音乐发行、周边商品以及粉丝俱乐部的多个业务板块展开深度合作。

根据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发布的《2018全球音乐报告》统计,中国已于2017年成长为世界第十大音乐市场。VictorEntertainmentGroup是日本规模最大、最成功的独立音乐集团之一。集团拥有众多分属不同领域的子厂牌,如Victor、FlyingDog等,音乐类型涵盖摇滚、嘻哈、流行、AGE、ACG、EDM等多种流派,云集了日本市场的顶尖音乐人,持续推出畅销排行榜兼具艺术性的音乐作品,建构了类型丰富的、庞大的视听内容版权库,并借助“实体+数字”的全方位版权分发体系、游戏应用、演出及周边布局辐射整个日本音乐市场的泛音乐生态圈。太合音乐集团拥有太合麦田、海蝶音乐、大石版权、亚神音乐、兵马司唱片等众多风格迥异的华语音乐厂牌,近几年深耕细分音乐领域,秉承“一站式服务”的发展理念,持续发力音乐内容生产,近几年更是在艺人领域加码,与数百位音乐人保持良好合作。

谈及与日本VictorEntertainmentGroup的合作,太合音乐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官徐毅介绍说,“版权合作是音乐家迈向彼此市场的基础,专业的现场演出、巡回、宣发、A&R互动等后续支持才是音乐人和歌迷真正的渴求。跨国音乐交流的门槛不在曲目推广,难在内容和交互,难在切合当地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将国外音乐人、音乐作品与现场演出、粉丝运营等多种应用场景深度融合到一起,依靠强大的发行体系和数据分析,精准联动‘企划、制作、宣传、发行’一体化发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