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做油腻大叔 做最清爽的小鲜肉

时尚 男人窝 2018-10-15 20:59

秋天已经到了,马上就要步入冬天,又到了不想做护肤的时候了,敷到脸上凉凉的。可是,你真的情愿变成一个满脸油腻的大叔吗?

不做油腻大叔 做最清爽的小鲜肉

做最清爽的小鲜肉

1、好好洗脸

洗脸不管对于男生还是女生来说都十分重要。因为男性的油脂分泌比女性来说更为旺盛,所以男性一天一定要洗早上、中午、晚上三次脸。洗脸时还要注意水温保持在40度左右,最好用男士专用的洗面奶洗脸,如果只用肥皂的话会让皮肤变得十分干燥。

2、选择合适的化妆品

注意根据季节的不同,选择不同性能的护肤品。尤其是在秋冬季节天气比较干燥,是皮肤最容易出现干纹的时候,所以这时候要特别注意保湿,千万不要再用肥皂洗脸,会让你的皮肤更加干燥。在选择护肤品时可有意选择保湿性高的产品。这样可以保证皮肤的湿润,不至于皮肤长裂纹,让皮肤看起来没有光泽。也不会让你老得很快。

不做油腻大叔 做最清爽的小鲜肉

做最清爽的小鲜肉

3、注意定期去角质

人的皮肤的新陈代谢很快,会在皮肤上形成一层老去的膜就是角质层,这些角质需要定期做消除,否则这些角质是会阻碍皮肤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元素的。但不能使用的太过频繁了,这样会让皮肤变得敏感,容易过敏,发红等。一般一周2~3次就好了。

4、定期敷面膜

一般女生都会做面膜来使自己的皮肤保持水样嫩滑。同样的男士也要敷面膜来保养以便可以拥有好的肤色,让脸上更加光泽。因为男士的面部毛孔比较大,如果用涂抹的面膜容易进入毛孔,给清洁带来不便。所以用贴面式的面膜最好。

不做油腻大叔 做最清爽的小鲜肉

做最清爽的小鲜肉

5、多喝水

喝水对于大家来说是十分有益的,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排出体内的脏东西,每天至少喝800CC的白开水。男性的活动量比女性大,男性的皮肤一般都是外油内干,所以补水对于男士来说尤甚于女性。秋冬季节更要注意多喝水,这样也是在间接给皮肤补水。保持皮肤水润,减少油脂分泌,防止毛孔粗大。

男生的保养一点都不能逊于女生,油腻腻的皮肤不会让人想要接近,那就好好的护肤吧。做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