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ary晒娃享受奶爸生活很幸福 称要更努力学习中文

时尚 久之娱乐 2018-10-27 19:18

 

Gary晒娃享受奶爸生活很幸福 称要更努力学习中文

Gary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40岁前主持Gary,自去年4月宣布与圈外女友结婚及同年11月宣布荣升父亲后,便一边工作,一边享受带孩子的乐趣。

Gary晒娃享受奶爸生活很幸福 称要更努力学习中文

Gary晒儿子

继上月初到台湾出席慈善音乐活动后,他将出席明天下午在商场举行的“韩冬恋雪旅游节”,这是他荣升父亲后首度赴港,届时除了献唱外,还会分享近况及与粉丝有互动环节。

而最近在视频网站开设个人旅游频道的Gary,除了上传自己与妻子到关岛享受二人世界的甜蜜片段,还不时分享带孩子的乐趣。他昨晚在微博公开宝宝倚着窗边的照片,右边更有一名女子伸手捉实宝宝的脚,不知是否Gary老婆。

Gary还在微博与粉丝互动,以中文回答粉丝的留言,有粉丝用韩语问他是否很幸福,Gary用中文答:“对对对,哈哈”,而有网民用中文拼音问Gary:“你还在学习中文吗?”,Gary便用中文说:“我偶尔看中国电视剧”,之后再有粉丝问他:“拼音字你看得懂吗?”,Gary回复:”看懂一点“。而Gary上传宝宝的照片并发文说:“儿子,你很时尚啊,很棒”,有网民便说:“儿子的时尚感像你!”,Gary却回复说:“(我)比儿子更好,哈哈!”他又以中文留言说:“我更努力学中文,以后继续教我中文”及“幸福是自己会找,是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