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上亮相时装之夜红地毯展男友力 西装帅气耳环吸睛

时尚 亚洲娱乐网 2018-10-27 15:13

 

张艺上亮相时装之夜红地毯展男友力 西装帅气耳环吸睛

10月25日晚,2018时装之夜年度盛典如约而至,衣香鬓影群星璀璨。96小花张艺上获邀出席活动并登上红地毯,盛装亮相帅气十足尽展男友力,以实际行动演绎“时尚的态度”,成为当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红地毯上,张艺上一身格纹羊毛休闲西服套装搭配黑色细高跟鞋潇洒又率性,同时尽显修长身材,外套的深V领口设计不失小性感。金属质感的链形耳环十分抢眼,与手上的猎豹系列戒指也是相得益彰,为整体造型画龙点睛,成功秒杀了无数菲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