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真的会穿衬衫吗 收好3大衬衫搭配技巧!

时尚 男人窝 2018-10-16 09:50

每到换季都会发愁没有衣服穿!但是想想心爱的衬衫和卫衣终于可以替代掉穿了大半年的短袖T恤,款式更多的长袖可以让搭配拥有更多选择,也是很令人激动的。

为了广大男同胞们秋天能撩到心仪的妹子,冬天也能一起捂着同一杯热咖啡取暖,今天这篇就纯秋季穿搭建议。

衬衫应该是每个男生衣柜里必备的单品了,可内搭也可当外套,称得上换季法宝。但是因为衬衫分明的版型特征,选择不同风格材质就可以穿出完全不一样的气质。

1纯浅色衬衫

你真的会穿衬衫吗 收好3大衬衫搭配技巧!

你真的懂得穿衬衫吗

特别是纯白衬衫,这应该是所有男士衣橱中都有的一件衬衫。作为日常的穿着,小编是建议选择宽松的版型,下身可以搭配宽松的裤子,这种搭配是近年很流行的日系文青风格。但是衬衫的面料也不要选太过硬挺的,柔软的面料穿起来更舒适也更有气质。

秋季早晚温差明显,浅色衬衫视觉上都能让大家感受到平静和清爽。

2条纹衬衫

你真的会穿衬衫吗 收好3大衬衫搭配技巧!

你真的懂得穿衬衫吗

作为文艺复古的代表元素之一,条纹衬衫的魅力是不可抵挡的,特别是近年来深受越来越多的潮人们喜爱。

选择条纹衬衫的时候,在颜色上,最好有个颜色是白色,然后另一个颜色选择饱和度不高的,比如绿色、棕色、灰色、蓝色这种,看起来会更加文艺、清新一些。

3格子衬衫

你真的会穿衬衫吗 收好3大衬衫搭配技巧!

你真的懂得穿衬衫吗

格子衬衫最好选择宽松版的,其中黑红配色最经典,然后黄色底的也是在街头风中很受欢迎的。

搭配推荐:

衬衫的搭配选择很多,纯色衬衫可以搭配浅色牛仔裤、深色工装裤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衬衫当做外套也是不错的主意,会更加有层次感,特别是在初秋还没很冷的时候,搭配短裤,时髦又个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