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身上有我的香水味 我想用给你个充满香味的拥抱

时尚 男人窝 2018-11-04 19:47

冬天即将来临,一款适合的香水,用充满香味的拥抱紧紧抱住她是一件多么幸福美好的事情。那男士香水要怎么选择呢?

你身上有我的香水味 我想用给你个充满香味的拥抱

男士香水

1.香奈儿 蔚蓝

这款香水简直就是世界公认第一骚的男士香水代言人!这款香水连刘昊然和陈伟霆都推荐的男香,小S大喊好闻的味道。

它的味道一喷上来先是一阵清新的柑橘,然后薄荷、生姜等清凉且刺激的元素带来了猛烈的冷感。生姜和焚香的混合有着阳刚的男人味,标准的夜用型风格。夹杂着淡淡的花香,就好像花蝴蝶一样,仿佛是夜店的风流王子气息。

2.A&F 裸男

外包装就是一个性感的肉体,性感的肌肉。前调很清凉,像是有一股冷空气穿过了鼻腔,之后飘散出来的味道是麝香和小豆蔻的结合,给人的味道像运动过后充满性感的肉体味。就像爱健身也爱干净的男子,从洗澡间里出来的他浑身散发着清凉且招摇的的沐浴露香气,充满着清洁感,与先前的汗水和体味混合在一起,显得既性感又风骚。

3.万宝龙 传奇

这款的味道和裸男有点像,都有一股淡淡的清凉香。但不同的是,这款香水给人感觉更加的冷峻,更加的直接。而这款香水中吸引人的地方在于注入了菠萝和薰衣草,这些水果甜,骚气中又有点甜。

你身上有我的香水味 我想用给你个充满香味的拥抱

男士香水

4.古驰 罪爱男士

是一款猛烈的男香,刚喷出来是一股香草味,但有着薄荷,所以不至于刺鼻。过后就是一阵馥郁而芬芳的薰衣草,就被薰衣草田包围,非常浪漫的香味。

你身上有我的香水味 我想用给你个充满香味的拥抱

男士香水

5.宝格丽 大吉岭夜幽

这款的味道就和它的包装一样,淡雅,高冷。这款香水有花香和脂粉,脂粉的加入给人更加的温柔。这种淡淡的温柔与茶香的结合没人一种温柔的暧昧。这款香水属于闷骚型,不那么强烈,但又让人忍不住接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