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朗晒与NBA球星合影 被网友调侃'小巧玲珑'

时尚 久之娱乐 2018-10-19 15:28

 

郎朗晒与NBA球星合影 被网友调侃'小巧玲珑'

郎朗晒与NBA球星合影

10月19日,郎朗晒出一张与NBA球星埃尔文-约翰逊合照,配文:“昨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一个活动上遇到了NBA传奇埃尔文·约翰逊,真的是太开心啦~今天是湖人的揭幕战,我的好朋友勒布朗詹姆斯代表湖人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Go Lakers。”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你是怎么做到十年如一日的嫩。”“奈斯!”“一米七八的郎大头被衬得小巧玲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