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水不是女士的专属 咱们聊一聊香水对于男士的重要性!

时尚 男人窝 2018-10-21 20:43

两个人一起压过的马路是记忆,一起吃过的路边摊是记忆,而你身上淡淡的香水味更是我无法忘记的记忆。味道,并不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存在,它是一个人性格、品味的象征,也是第二者、第三者的记忆。当路过商场的时候,女孩子闻到和前男友一样的男香的时候,禁不住的感慨一下:“欸,这是我前男友的味道。”这时候想象一下你前任的现任男票的表情,心里是不是有一丢丢暗爽呢?是不是有一种想跑去专柜买香水的冲动呢?

香水不是女士的专属 咱们聊一聊香水对于男士的重要性!

香水味儿是记忆

香水品牌各有千秋,有专注于颜值的,也有专注于气味的。气味的选择也有很多,清新的、辛辣的……很多直男朋友都陷入了选择困难的深渊里面,新手党应该怎么挑香水呢?挑性价比高的!

香水不是女士的专属 咱们聊一聊香水对于男士的重要性!

大卫杜夫冷水男士香水

大卫杜夫冷水男士香水。它最大的特点是融入了海洋的元素,无论是颜色还是香味,都能感受到海风海浪的清爽,因此也被称为“来自肌肤之下”的香水。香水前调充满舒缓的绿植气息,迷迭香和薰衣草微苦的药香隔着薄纱跳跃,中调延续着绿植、花香的无声无息,收尾则是洁净的混合花香。香水的性价比贼高,官网的价格是259元125ml,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是学生党、吃土党的首选没错了。

香水不是女士的专属 咱们聊一聊香水对于男士的重要性!

凯卓风之恋L’EAU PAR纯净之水

凯卓风之恋L’EAU PAR纯净之水。香水整体为清新柑橘调,充满生机的日本柠檬、清新的莲叶以及感性的绿胡椒为这瓶香水带来新的生机。它柔和的味道非常讨喜,让人忍不住地再闻一下、两下、三下。它不仅仅是流行,更是经典和情怀。凯卓1999年便推出了风之恋,这个味道会让人追溯到那个纯粹的90年代,那个单纯的少年,那份纯净的感情。桃宝平均价格为318元100ml,喷一次才3.18钱啊,多划算!不买就是亏了!大家冲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