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茶的姑妈经典台词 尊严丢了整个人就破产了

时尚 男人窝 2018-10-14 18:03

电影《李茶的姑妈》主要讲述了李茶的姑妈是个有钱的寡妇,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产,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故事由此展开。接下来一起来欣赏下剧中的经典台词吧!

李茶的姑妈经典台词 尊严丢了整个人就破产了
李茶的姑妈经典台词

1. 那个岛我去了 ,但是没有花 ,我用叶子给你做了一朵花儿, 因为我答应你的事我一定要做到。

2.无论富有还是更富有,无论健康还是亚健康。

3.尊严丢了,整个人就破产了。

4.人生七十古来稀,十年少小,十年老弱,再除去上班睡觉吃喝拉撒,好日子着实不多,及时行乐!

5.当四周围烦扰不安的时候,最好的解脱就是一罐老咸鱼牌沙丁鱼罐头!

6.假扮莫尼卡夫人的重点是什么?是行头。

7.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比如牙疼也要吃甜的

李茶的姑妈经典台词 尊严丢了整个人就破产了
李茶的姑妈经典台词

8.三人行,必有我妻,不论富有还是更富有,不论健康还是亚健康,你都愿意让他们成为你心中的唯一唯二吗?

9.无法掌控自己的体重就无法掌控自己的人生

10.我们在岸上听到的看到的东西太多,有时候不得不伪装自己,但是在大海里,我们就能听见自己的心跳,放下自己的伪装,你才会发现你真正珍重的东西。

11.我只是希望每个明天你都在。

12.我们努力挣钱,想要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没想到到最后丢了自己

13.人生七十古来稀,十年少小,十年老弱,再除去上班睡觉吃喝拉撒,好日子着实不多,及时行乐!

14.打败你的不是天 真是无鞋!要梨不?离就离!

李茶的姑妈经典台词 尊严丢了整个人就破产了
李茶的姑妈经典台词

剧情简介

李茶(宋阳饰)是个穷小子,姑妈(卢靖姗饰)却是全球女首富,自打李茶出生后二人便未曾谋面。为了娶到势利眼富商的女儿,李茶恳请姑妈出面牵线搭桥,可各怀鬼胎的一行人却误将男员工黄沧海(黄才伦饰)认作姑妈。为了各自的利益,黄沧海、李茶连同梁杰瑞(艾伦饰)三个人将计就计组团来假扮姑妈,正当众人纷纷讨好这位假姑妈时,神秘的真姑妈现身了,一连串的爆笑故事也发生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