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季节冷风吹拂 更要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

时尚 男人窝 2018-10-10 09:38

秋冬季节来临冷风肆虐,我们的皮肤也变得焦躁不安,干燥起来,男士们更要做好皮肤保养,掌握护肤的最佳方法,让你时刻保持完美魅力。

秋冬季节冷风吹拂 更要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

首先要定期去角质,因为老角质不能及时更新和去除的话,就会影响到皮肤的水分和营养的吸收问题,定期去角质可以加强肌肤的新陈代谢。秋冬季节本来天气干燥,经常刮大风,致使皮肤也十分的干燥,秋季的皮肤还是很需要一些油分。这款美肤宝的胶原蛋白补水面膜,让肌肤镇静,水油平衡。

秋冬季节冷风吹拂 更要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

另外就是要注重面部清洁,秋冬季节风大多风沙,每次出门都会风尘仆仆的回来,不注重清理面部容易造成面部毛孔堵塞,暗无光泽。这一款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控油清痘洁面膏也十分好用,这款洁面膏用完不紧绷而且很保湿去多余的油腻,随着生活压力增加,男士常常会出现毛孔堵塞,导致排放物排放不出来,形成许多痘痘,若不能好好保养,会出现爆痘,导致留下很大的痘印。这款洁面膏用完很干爽,补水效果能力强,小编用完不错,面部的痘痘得到很大改善。

秋冬季节冷风吹拂 更要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

最后就是男生必有的胡须整理,男士毛发旺盛,稍不注意胡须变长,变的胡子拉碴十分磕碜。小胡茬长的又快又硬,即使用剃须刀清理过后仍感觉毛孔里有残留,不够清爽,所以还要搭配合适的剃须乳液,一起使用,这样洁面效果更棒!欧树男士剃须啫喱,这样天然的纯植物剃须乳液,稠度低,又能产生丰富的泡沫,软化毛孔深度清洁,滋润皮肤,让你剃的更彻底,更舒服!

硬汉不等于糙男,精致不等于娘,男人也是很注重面子的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