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护肤 平价美白防晒方法大总结 让你再白一个度

时尚 男人窝 2018-10-10 09:34

一白遮百丑,白的人怎样都很美,男生也要白白的才能穿衣服好看。小编今天要来为男生的美白支支招!

首先是防晒:出门防晒要做好。夏天太热如果没法戴帽子口罩,也可以打防晒伞,包括阴天,因为除非是大暴雨前乌云密布,普通的积雨云是无法阻挡紫外线的。其实打伞好处很多,可以降温,可以预防夏季暴雨,如果你觉得因为是男生,不好意思打伞,那一定要买一件防晒服(优衣库、champion都有出各种颜色的)+防晒口罩,搭配墨镜和帽子出行。

男生护肤 平价美白防晒方法大总结 让你再白一个度

其次是防晒乳液:一般来说,以安耐晒举例,脸部的防晒大概需要一元大小硬币左右的量,然后在颧骨上方再补一次,这里很容易晒到皮肤又很薄,容易长斑。在室内也要涂防晒乳,特别是在办公室,往往是大落地窗,办公桌也挨着窗户,CBD区域各个大楼一反射你就晒黑了。室内可以用一个简单的有防晒值的日霜,注意防晒脖子、耳后、膝盖、嘴唇都要照顾到!出汗之后防晒正常情况在户外两个小时补一次,如果在室内通勤,可下班前补一次。

男生护肤 平价美白防晒方法大总结 让你再白一个度

第三是护肤品:觉得黑的原因,一方面是真的肤色比较黑, 一方面是因为出油多而暗沉、肤色发黄,所以清洁很重要。因为美白精华不像保湿精华那样只要涂抹到就有效,必须要足量,所以我建议学生党们都选择平价的美白精华,另外就是各种维生素,维生素C 、B(美白,增强免疫力)维生素E(美白,抗氧化),胡萝卜素(保护视力)。美白不会有太大的效果,更多的是一个保健的作用。

男生护肤 平价美白防晒方法大总结 让你再白一个度

饮食方面,过盐、过油、过甜都是不好的,尤其是糖分过多,会让皮肤老化、暗沉、发黄以及长痘痘。爱喝饮料的人,尽量以红茶代替奶茶,用无糖饮料代替有糖饮料,或者至少是少糖。无糖饮料推荐三得利的乌龙茶。同时不要吃太多糖分多的水果(西瓜、芒果等),虽然是果糖。可以吃一些VC含量多的水果,比如奇异果、番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