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护肤攻略 总结适合那些男生用的护肤品

时尚 男人窝 2018-10-10 09:37

现在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冷,马上冬天就要来了,不知道男生们是不是现在就已经觉得皮肤干燥缺水了呢?秋冬季节就是皮肤干燥缺水的时候,这个时候水乳更加不能少,而且除了基础的水乳之外,皮肤特别干燥的甚至需要额外的护肤产品来进行补水。那么因为大多数男生不怎么了解如何选择护肤品,所以今天小编就为男生们介绍几款护肤品吧!

1.迪奥桀骜男士护肤品

男生护肤攻略 总结适合那些男生用的护肤品

这款迪奥桀骜系列男士护肤非常的全面,补水保湿同时控油细致毛孔,因为其中加入了迪奥护肤的科技!所以也会有初期抗衰老效果。其实每个人起初选购护肤品主要是因为其中的质地,这套护肤品用的时候不粘、质地清爽、但又不拔干十分保湿、保湿滋润的同时你用在脸上又不会觉得油腻。

2.dreamtimes k1梦幻套装

男生护肤攻略 总结适合那些男生用的护肤品

k1的爽肤水味道就很好闻,男士应该都不会排斥,涂在手背上很清爽,稍微拍一下就吸收了,补水效果不错。k1乳液挤出来是白色乳状,清爽不油腻。性价比很高,总之很推荐大油皮的男士入,控油清洁效果非常好,而且补水保湿,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脸上干干净净的对吧!

3.three男士护肤系列

男生护肤攻略 总结适合那些男生用的护肤品

three这套护肤品的味道是草本精油味。功效是保湿补水、控油、抗氧化。非常适合外油内干、爱长痘痘、又干的脱皮的汉纸...而且质地很清爽不黏腻,好吸收,并且可以持续保持水润度!味道非常man,擦完可以说提升了不少人格魅力!找不到女朋友的~建议入一套,抹完去约会,没准儿妹纸觉得你还挺好闻!对你印象加分呢!

好啦,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最后小编想说男生也要护肤,做一个清爽,干净的精致boy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