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千加的好腕表推荐 高颜值高性价比值得拥有

时尚 男人窝 2018-10-22 09:16

手表彰显气质凸显品味,但不一定只有价格昂贵的手表有这类功能。很多价格感人的腕表也有很高的颜值可以提升佩戴者的整体气质,两千加的好腕表,适合刚入门的手表佩戴者,不仅价格便宜,重要的是质量和外观都不错,可以说绝对的高性价比。

1.江诗丹顿

两千加的好腕表推荐 高颜值高性价比值得拥有

江诗丹顿的纵横四海系列是紧靠时尚的一款设计,它的外形简单却大方,低调却凸显品味。黑色皮带增添成熟气质,银白色的表身呼应黑色底的表盘是最经典的一种搭配形式。不仅外形吸睛,质量也是没话说,江诗丹顿的这个系列采用了进口的自动机芯,而且还是改良版本,也就是说要比进口的质量还要高一个等级。整体看上去的细节处理上也很精致,绝对不仅是2千块手机能有的精致感,所以才说价格感人。

2.沛纳海438

两千加的好腕表推荐 高颜值高性价比值得拥有

这款腕表是该品牌中唯一一个采用全陶瓷制作的腕表,全陶瓷指得就是无论是表带还是表身都是陶瓷材质。黑色的陶瓷材质让这款手表尽显高贵,但是由于是黑色又被人以不张扬的感觉。偏淡黄色的表针和数字又给该款手表增添了一层柔和和时尚。除了陶瓷表带,还配了一个牛皮材质的表带,只要一换就变成另一种风格的手表,完全可以一表两戴。

3.卡地亚

两千加的好腕表推荐 高颜值高性价比值得拥有

卡地亚蓝气球是手表界公认的最绅士型手表。这款手表设计很简单,没有什么时尚感,但却永远不会过时。而且这款表很百搭,可以休闲可以商务甚至可以运动。它也有皮带和钢带两种不同的表带,所以在佩戴上多了一些选择,很适合精致型男人。

这三款手表都是在颜值、质量、价格中从众多手表中脱颖而出的,如果你也想选一款性价比偏高的手表那就别犹豫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