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穿搭 如何把土鳖男友变时尚男神

时尚 男人窝 2018-10-11 11:06

俗话说得好 “人靠衣装 佛靠金装” 。所以颜值完全靠穿搭 这也就是穿搭教程存在的意义了,小编今天和大家分享的主要是以休闲风为主。玩好运动休闲风 帅到没朋友!

色系简洁(黑白灰为主)

秋冬穿搭 如何把土鳖男友变时尚男神

如何把土鳖男友变时尚男神

现在的人爱追求时尚,但是穿搭得当才是时尚,很多人一不小心就是杀马特。当你不懂搭配的时候试试黑白灰的色系,这是永远不会过时的颜色。简单大方的色系,男生穿保守的色系会显得更加帅气干练 ,成熟优雅 。当然也不是说一定要在黑白灰三种颜色里选, 只要是给人感觉很舒服、 饱和度低、 大方自然的颜色就没问题。色系简洁能给人一种一种低调奢华的魅力感觉。

小编建议:避开大红大绿的鲜艳色系,毕竟搭配不好就可能变成非主流既视感。

宽松休闲

秋冬穿搭 如何把土鳖男友变时尚男神

如何把土鳖男友变时尚男神

男生应该多穿一些宽松休闲的服饰。宽松服饰不仅一直是近年来的流行,而且穿起来也很舒适,会使你整体看起来较清爽干净。男生最忌讳穿的就是紧身衣裤了,难道你想像女生一样展示自己的身材曲线?所以男生一定要避免穿过于修身的衣服,除非你的颜值特别高。

想把男友变男神?学会了这种搭配技巧分分钟变男神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