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荐几款好用的男士护肤套装 冬季也能清爽如夏

时尚 男人窝 2018-11-11 17:51

在冬季即将来临之际,大干皮们怕是要哭了吧,风呼啦啦的吹在脸上生疼,起皮严重到不敢出门,虽说油性皮肤在这个时候终于不再感受到那么的油腻腻了,但是以运动完以后,脸上还是泛着一层油光,在太阳底下都能反光照射了。下面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男士护肤套装,在双十一的时候赶紧下单吧。

第一款控油效果非常棒的dreamtimesk1梦幻套装

这家店里面有男士也有女士的护肤套装,有女朋友的男士也可以和女朋友一起用情侣款啊,这款k1系列爽肤水的味道超级好闻的,很容易被吸收,乳液是白色的,清爽不油腻,但这款到了冬季比较适合油性皮肤,混油皮的可以在夏天的时候使用啦,这款最近在小红书上也是备受好评呢。

推荐几款好用的男士护肤套装 冬季也能清爽如夏

第二款悦诗风吟森林男士护肤套装

这款一共有两种绿色包装的是清爽型,针对混油皮和油皮,混干皮的不要在冬季轻易尝试哦,还有一款蓝色滋润型的,淡淡的味道在冬季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哦,其主要功能是抗氧化和敏感,保湿补水,深层洁净。

推荐几款好用的男士护肤套装 冬季也能清爽如夏

男士护肤套装

第三款就是科颜氏水乳套装

这套护肤品中的洗面奶起泡强,洗完脸后很舒服,在涂水的时候超级无敌的清凉,乳液在涂完水之后容易推开,等皮肤吸收完后脸上很清爽,很适合油性皮肤使用,对于准备要打理自己的男孩子们是不二的选择啦。

推荐几款好用的男士护肤套装 冬季也能清爽如夏

男士护肤套装

以上就是今日推荐的冬季男士护肤套装啦,相信看完的直男们都学到了吧,虽然俺们是男孩子但我们可以一样有精致的心呀,保护好自己外在容貌才能让女孩们驻足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