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秋日护肤技巧大放送 做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

时尚 男人窝 2018-10-23 09:19

现在的日子过得可真是快,嗖的一下就又到了深秋时节,小编早已裹紧了大风衣,在寒风中萧瑟,这个时候可不止我们的身体冷哦!我们的皮肤也在迅速的流失水分,极容易出现干皮蜕皮等现象!那么我们该怎么在深秋时节保护好我们的皮肤呢?小编近日就来给你们一个男生秋日护肤技巧分享!小本本拿出来咯!

男生秋日护肤技巧大放送 做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

第一点,注意面部清洁

面部清洁是护肤步骤里最前面的一步,秋日面部皮肤非常敏感,很容易受到伤害,所以在选择卸妆产品和洁面乳的时候都一定要尽量选择足够温和的产品,以防止面部出现更加严重的干皮现象,现在很多男生比女生还喜欢化妆,而且不喜欢用卸妆水,这样是真心非常伤害皮肤的,那么不化妆就不需要用到卸妆水了吗?很多人在不化妆的情况下完全不喜欢用卸妆水,其实“卸妆”卸的不仅仅是面部的彩妆,更是一天下来面部堆积的灰尘垃圾,所以不论有没有化妆,“卸妆”都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男生秋日护肤技巧大放送 做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

第二点,注意保湿

保湿,不仅仅是擦个面霜就完事儿了,其实男生跟女生一样也是需要好好护理皮肤的,尤其是在一天的忙碌过后,给皮肤来个片刻的放松,非常有助于皮肤的新陈代谢,帮助皮肤的排毒,首先最基本的护肤套装一定要有,水乳霜一样都不能少,有条件的可以再加个精华。每天洁面完,用化妆棉轻轻的沾取柔肤水,擦拭面部,注意千万不要用手,用手的第一瞬间,就会让手吸收完柔肤水里的营养,这样并不能给皮肤带来有效的防护,乳液也要尽量选择质地轻薄一点的,这样利于皮肤的吸收,再其次就是面膜,一周内至少要敷三次面膜,这才是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该做的!

男生秋日护肤技巧大放送 做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

好啦!小编今天先絮叨这么多,男生秋日护肤技巧,不知道你们都get到了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