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志荣、赵树助阵达美 万物·云在京首发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10-14 17: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 9月20日,达美艺术中心Gallery 一号馆,卢志荣、赵树两位闻名国际的顶级设计师助阵达美中心,万物·云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以设计巧思著称的卢志荣,通过论述音乐与设计的关系,来阐释自己独特的创作理念。在回答媒体的采访时,他坦言,在国内众多合作方中,万物·云是他个人发挥空间最自由的设计作品。万物·云的超大尺度空间,以及它涵盖的商务、会客、收藏等多元化功能,与单一用途的物业相比,为卢老师的自由创作提供了最好的支撑。这种自由的赋予,体现着达美对于跟自己理念与气质相契合设计师的充分尊重与信任。这也是万物·云与国内其他卢老师设计空间的截然不同之处。

著名设计师赵树的讲解从文化自信开始,他的设计语言,既有本土文化的“根”,又融合当下中国前沿、时尚的艺术,形成让我们极具共感的云端空间。漫步其中,蝈蝈清脆的鸣叫和老式留声机的声音琴瑟合鸣,故宫的字画与传统四合院的铜缸、残荷形成熟悉又新奇的当代东方意境氛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