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皮肤也需要保养 不要再粗暴对待你的脸了

时尚 男人窝 2018-10-01 09:07

女人睡前,往往要经过很多道复杂的“工序”进行护肤,所以才会有白白嫩嫩的肌肤,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而男人呢,往往随意用洗面乳洗洗脸就算完事了,因此很多男生的皮肤都不太好,很容易长粉刺痘痘,女生一看就不想接近。你想要更加吸引女生吗,那就不要再粗暴地对待你的脸了,要用正确的方式呵护肌肤。

男士皮肤也需要保养 不要再粗暴对待你的脸了

男士皮肤也需要保养

首先要判定自己的肤质。每个人的肤质都是不同的,针对不同的肤质会有不同的护肤方法。比如大部分男生平时脸上爱出油,而且粉刺多,尤其是鼻子,有很多暗疮和黑头,那么你就是油性肌肤;但也有例外,有的男生会觉得自己的两颊很干,容易起皮脱皮,那么你就属于干性肌肤。

男士皮肤也需要保养 不要再粗暴对待你的脸了

男士皮肤也需要保养

确定了肤质之后就要挑选合适的护肤产品。因为大家肤质不同,所以最好不要跟风去买别人爱用的,而要挑适合自己的。大部分男生的皮肤都爱出油,那么控油洗面奶必不可少了。但是如果经常使用控油祛痘产品的话,会导致脸上的皮肤会因为缺水而太干燥,这时候就要用一些乳液和面霜来滋润肌肤了。但是,大部分的乳液和面霜过于滋润,涂上脸可能吸收不全,导致太油腻,使皮肤没办法“自由呼吸”,因而爆出痘痘。所以要选择清爽型的产品,补水滋润的同时不会太厚重,不会闷住皮肤。

男士皮肤也需要保养 不要再粗暴对待你的脸了

男士皮肤也需要保养

最后就是坚持了。做任何一件事都需要恒心,护肤更是需要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效果的。不要因为才坚持几天护肤还没看到脸上的痘痘消下去就自暴自弃。效果总会有,只是来的慢一点。

其实,就像男生喜欢皮肤好的女生一样,女生也喜欢干干净净皮肤好的男生。赶快学着保养自己吧,不要再“硬汉式”洗脸让自己的皮肤越来越糟糕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