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男装穿搭 你知道你适合哪种衬衫吗

时尚 男人窝 2018-10-01 18:37

每到换季总会觉得没有合适的衣服穿,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很小编一样有这样的感受呢。对于男生来说秋季最简单最白搭是搭配是什么呢?——衬衫!对,一定是衬衫。延续一个炎热的夏季之后,衬衫依旧能打造出惊艳的造型。

秋季男装穿搭 你知道你适合哪种衬衫吗

你知道你适合哪种衬衫吗

衬衫的风格也是多种多样,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最受欢迎的衬衫~

1工装衬衫

秋季男装穿搭 你知道你适合哪种衬衫吗

工装衬衫

工装衬衫一直在男生中最受欢迎,对于款式比较复杂的工装衬衫,外搭的时候就等同于一件外套了,但衬衫在初秋时穿着会更舒适凉爽。工装衬衫作为外搭的时候记住上面的三粒扣不要扣起来,否则会显得特别死板,敞开会更加随性休闲哦~

3夏威夷衬衫

秋季男装穿搭 你知道你适合哪种衬衫吗

夏威夷衬衫

这类衬衫就比较个性化了。给人一种高调张扬的感觉。特别适合去热带国家旅行时穿哦。军绿色衬衫也是军旅风的单品之一,搭配白色单品造型也可以变得文雅一些,当然搭配黑色是最保险的,如果觉得比价冷可以在衬衫里加入一件长袖白T恤,也是现在流行的一种搭配。配上一副墨镜,你一定是最帅街拍达人。

2牛仔衬衫

秋季男装穿搭 你知道你适合哪种衬衫吗

牛仔衬衫

牛仔衬衫更能为男人展示硬汉和粗犷感。如果觉得牛仔衬衫单穿觉得乏味,那么在秋日做外搭就很适合。虽然牛仔衬衫本质就具有粗犷感,但是可以通过细节的处理加入柔和的一面。整齐翻折袖口,能看出对造型的用心哦~, Oversize风绝不能错过,加上黑白的造型,很强的嘻哈街头风潮。

加大松垮的款式,搭配白T和牛仔裤的造型青春时髦,T恤下摆塞进裤腰里,让造型的比例感有更好的效果,皮带和鞋子的细节处理也让造型更精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