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胖子男生穿搭推荐 胖子男生也有适合自己的搭配

时尚 男人窝 2018-10-01 15:22

都说女生要看打扮,妆前妆后判若两人,其实对于男生来说“人靠衣装”也是非常经典适用的定律。好好打扮自己的男孩子,相信也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

胖子男生穿搭推荐 胖子男生也有适合自己的搭配

胖子男生穿搭

除了日常的待人接物,女生最能从一个男生的穿着中看出这个人的人品,所以说男生,除了把自己收拾干净之外,选对自己的穿着风格也是非常重要的哦。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几种胖子男生男装的搭配风格。

首先,想穿衣干净的男生穿搭注意事项(尤其是胖的男生),

远离一切不合身的衣服、紧身、印花、图案杂七杂八不简约的。

胖子男生穿搭推荐 胖子男生也有适合自己的搭配

男装的搭配风格

其次,胖子及黑的男生穿搭色调:多穿冷色调(深色)在视觉上会有收缩的效果显瘦,相反暖色调(鲜艳的颜色大红橙黄等)会显胖所以尽量不选择暖色调进行搭配。衣服的大小:一定要合身,可以稍微宽松一点但是绝对不要穿紧身(除非你先展现你的赘肉)或者你排骨般的身材那我也无话可说!

裤子裤型:胖子以及矮子千万不要穿(低腰裤,七分裤,哈伦裤不要以为潮得一批如果你不够帅其实穿这类型裤子超丑还显得邋里邋遢的)多穿(高腰裤九分裤直筒裤休闲裤)裤子太长了一定要叠起来不然腿看着很短,还有记得扎腰会显腿长!还有你必须要知道黑白灰是百搭的,黑色显瘦但是不要一身黑除非你够帅。

胖子男生穿搭推荐 胖子男生也有适合自己的搭配

男生穿搭注意事项

推荐胖子的搭配法:第①套:深绿色外套+白色打底+浅绿色工装裤或者直筒裤休闲裤都ok但是裤脚千万不要太长+白色板鞋或者黑色(此处我想说匡威、万斯、耐克、阿迪板鞋百搭)第②套:深蓝色外套(牛仔不错)+浅蓝色衬衫+卡其色裤子+还是同上板鞋。第③套:黑色裤子+黑色外套+白色打底+高帮鞋马丁靴英伦鞋都行!

最后,小编希望男生们都能找到自己的穿衣风格!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