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门级腕表推荐 每一款都很特好 适合新入门的腕表爱好者

时尚 男人窝 2018-10-24 09:28

对于自己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手表选择相信很多朋友都比较在乎,多数人可能都会跟风去选择主流的类型,但主流不一定就适合自己,入门级腕表推荐几款,每一款都很特好,让你与众不同。

浪琴-瑰丽系列

入门级腕表推荐 每一款都很特好 适合新入门的腕表爱好者

这款浪琴的瑰丽系列可以说是大牌中的平价,很多迷恋浪琴品牌的腕表迷都会选择这一款。从颜值上来看,精致美观,罗马数字配着简约的三个指针,表壳是银白色的钢质表壳,表带材质与表壳一样,也是银白钢质的六珠式表带,带起来很舒适。售价方面也很划算,7000加即可到手。

爱宝时激情系列

入门级腕表推荐 每一款都很特好 适合新入门的腕表爱好者

爱宝时这款激情系列属于正装表,完全符合商务人士和绅士的气质和戴表风格,虽然是正装表,但是它也不死板,依旧有很强的时尚元素。当然体现在了这款表的表盘上,深蓝色的表盘,两条对称得相当完美的弧线将表盘倾斜分开,配上银色的刻度数字和三大指针,显得手表高端大气又不失个性。值得一提的是手表很大部分采用了金属拉丝,细节处理十分到位,让腕表质感更加提升。价钱在8000加。

美度舵手系列

入门级腕表推荐 每一款都很特好 适合新入门的腕表爱好者

美度的这款腕表性价比极高,在两年前美度升级了舵手系列的设计,从外观上看确实改动很大,融入了时下流行性元素的美度更受年轻用户的喜欢。四个主要方位的时间数字采用了大数字的表现形式,表盘背景依旧是经典的甲板纹路,体现佩戴者热爱自由不羁生活的心。通过银色的时间刻度和红色的指针形成对比,让个性化更加凸显。表壳和表带都是经过哑光镀黑的处理,显得很有质感,这款手表还具有强大的防水功能性,价钱5000加。

三款风格不同,颜值超高,又有很高性价比的入门级腕表总有一款适合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