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敢梳起大背头的勇士 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帅哥

时尚 男人窝 2018-10-02 09:03

我们已经步入了秋天的脚步,天气逐渐转凉,所以适合夏季的那些发型如毛寸,板寸,碎发等也应该做些改变了。据专家称人体热量的70%是从头部散发出去的,所以不要认为头发很鸡肋,其实他们也是有大作用的。那么如何在秋季既能保暖,又能新潮靓丽呢?其实大背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也要先看你的脸型是否合适哦。

敢梳起大背头的勇士 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帅哥

梳起大背头

想把大背头梳得好看,脸要偏长,这样看起来更帅气,偏长的脸比偏圆、偏扁的脸更好看,而大背头是把头发全部梳上去,露出整个脸,所以如果你的脸太圆或太扁,梳了大背头会把脸显得更圆更扁,还不如梳飞机头。

背头对脸型的要求比较高,所以符合以下脸型的男士们可以尝试一下,效果一定会让你惊喜。

敢梳起大背头的勇士 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帅哥

脸型是否合适

1.背头要梳得精神、帅气,那一个饱满的额头也是至关重要的,只要额头不窄都可以选择大背头,如果你的额头较窄且平,那不是很建议选择大背头;

2.五官立体的男士可以尝试这种发型,脸型偏长出来的效果会更好,参考欧美;

3.如果你的脸偏长且额头不窄,即使额头不饱满也可以尝试;

4.脸大、方脸的男生要梳大背头,则要考虑额头是否饱满,若饱满,那可以尝试,若不饱满,则不建议选择;

总结以上,大背头适合脸偏长的男生,而且大背头要梳得好看额头也很关键,若你拥有饱满额头,则成功了一大半,若没有饱满额头,只要额头不窄就好,若额头比较窄,则不建议梳大背头。

敢梳起大背头的勇士 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帅哥

背头对脸型的要求

由此可见,敢于梳起大背头的勇士,那肯定是一枚大帅哥。所以男性同胞们,你们敢不敢梳一个这样的发型展示你的男性魅力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