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导师”王嘉尔加盟《梦想的声音3》 初来乍到获“养生三件套”

时尚 久之网 2018-10-24 11:02

 

“X导师”王嘉尔加盟《梦想的声音3》 初来乍到获“养生三件套”

久之网柯桥讯 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梦想的声音》第三季于昨日下午办开播发布会。梦想导师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X导师王嘉尔惊喜亮相。发布会上,首次加盟的王嘉尔受到盛情“款待”,三份来自其他导师的“养生礼物”逗笑众人;总统筹蒋敏昊揭秘第三季全新变化,新环节“限定词”不仅让胡彦斌一度崩溃,也让谭维维走出舒适圈,挑战“妖娆”舞蹈。

王嘉尔上演爆笑“收礼”现场 “三朝元老”林俊杰继续坐镇

初来乍到的王嘉尔在第一期节目录制时,为其他导师准备了贴心礼物。为了礼尚往来,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都给王嘉尔准备了回礼。这次胡彦斌准备的礼物是茶叶和保温杯,原因是录制期间,胡彦斌会自备一个保温杯喝茶,王嘉尔也一同喝上了瘾,所以,寓意“先苦后甜”。林俊杰则考虑到王嘉尔常常需要在舞台上表演高难度动作,准备了护腰、护膝套装。这组礼物不仅让王嘉尔备受感动,连一旁的胡彦斌也表示:“男生腰好很重要!”而身为“亲姐粉”的谭维维则送上了更为“温暖”的秋裤。并现场还透露了一个王嘉尔的私人习惯,睡觉爱穿裤子。护膝护腰套装、茶叶保温杯、秋裤这三组“量身挑选”的礼物,让人不禁想问:“现在的90后都这么养生的吗?”

与首次加盟的王嘉尔不同,林俊杰导师已是“三朝元老”。对于连续参与三季节目,林俊杰表示,虽然压力很大,但是这个舞台也让他重新认识了自己。“作为三季都一直参与的导师,对我来说压力特别大。在我的认知里,我所能玩的我每一季都尽量发挥,唱完第一季之后觉得已经把招数都用完了,所以每一次都是在整个过程中不断挑战和试验。《梦想的声音》让我一直挑战音乐的边缘,同时也给我自己惊喜。”面对如此自谦的林俊杰导师,一旁的胡彦斌忍不住替他卖起了“安利”: “实名认证,JJ惊喜不断”

王嘉尔“土味情话”花式夸人 胡彦斌自爆受选手“冲击”

众所周知,王嘉尔一向不吝啬对别人的赞美和夸奖,在节目中他也常常“花式夸人”。发布会现场,为了考验他的这项技能,有记者请求王嘉尔夸夸自己。谁知王嘉尔语出惊人:“我觉得你还是别戴眼镜了,不要遮住你那双像钻石一样闪闪发光的眼睛。”如此“肉麻”的土味情话,不仅引得现场观众爆笑不已,连王嘉尔自己都忍不住害羞。

而今年接连做导师的胡彦斌也不免俗地被问到,《梦想的声音》与之前参加的节目相比有什么区别。他坦然表示:“这个舞台,不只是说说话而已,还要上台表演,亲自示范,要自己很要料才能在舞台上说服大家。”同时,胡彦斌也现场爆料:“这一季有非常多的选手,给我们很大的冲击。”

“惊曲榜”神曲一网打尽“限定词”横空出世谭维维叫苦不迭

身为一档综三代的节目,《梦想的声音》一直致力于为有音乐梦想的素人圆梦,以切磋的方式让梦想导师与追梦歌手直接面对面进行“技艺过招”。发布会上,第一、二季总导演,第三季总统筹蒋敏昊表示,和前两季相比,第三季更是在保证音乐性的前提下,对节目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首先,舞美全面升级,全新梦想音乐盒装置较机械臂过桥更直观、更刺激;其次,经典环节“惊曲榜”将再度回归,被讨教的导师从中选择一首歌进行改变演唱,金曲神曲一网打尽;另外,“限定词”+三小时即兴创作的全新搭配横空出世,更加凸显导师的音乐改变能力及想象力,并且增加了真人秀环节的难度系数;最后,节目经典的“讨教”环节也将再次升级,加大对导师的考验,同时也增加了导师之间的互动性。

其中,全新环节“限定词”的设计,让一众导师叫苦不迭,胡彦斌导师更是一度崩溃:“第一期节目,我的限定词跟14位观众有关。他们来自不同国家、地区,在合作中,我们有默契、语言等等问题。整个过程惊心动魄,我中间一度接近崩溃。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挑战。”而一向甚少有唱跳表演的谭维维导师也因为“限定词”而突破自我,在节目中挑战了一段“妖娆”的舞蹈。

除了节目本身的变化和升级,这季《梦想的声音》在倾听梦想的同时,还将携手乡村支教老师共同推出公益活动。全新的导师阵容,全面升级的舞台,更为惊险刺激的金曲改编!未到场的梦想导师张靓颖也献上VCR,表示对新规则的期待,她将在后续的节目中回归,携手梦想导师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X导师王嘉尔,梦想导师张靓颖一起应对素人歌者的讨教。在这个舞台上,又将有哪些金曲改编诞生?10月26日起,每周五晚21:10,锁定浙江卫视 第三季《梦想的声音》,来这里一同见证导师们与追梦歌手的音乐碰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