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快到了 学学街拍标杆倪妮的街拍方式吧

时尚 男人窝 2018-10-02 20:29

国庆就快到了,国庆是个长假期很多人会选择出去玩耍。出去玩就要拍照,现在剪刀手已经不流行了。能拍出真正的大片才令人欣赏。

国庆快到了 学学街拍标杆倪妮的街拍方式吧

街拍方式

倪妮的街拍水平一直很高,长着一张高级脸的她,虽然自己不满意,可是让别人羡慕啊。尤其是街拍姿势,简直是随随便便就能拍出好几百张大片啊。

倪妮被称做活体街拍教科书已经不是一两天了,她每一次的街拍都好看得不要不要的!

不过呢,现在网上流传的版本大多数还是美倪两三年的照片(但放到现在看也不过时)。其实倪妮近两年又更新了超级多的街拍范本。老的套路,新的灵感!

她最擅长的就是 ' 随手拍出大片感 ',看她的街拍,自然俏皮,让人感觉非常舒适。不像很多女明星的街拍那么精致刻意。

她总是穿着简单的白 T、水洗牛仔、开衫……就好像每一个手机屏幕后的普通女生。摸着良心问问自己,哪件单品你衣柜里没有?但倪妮就是能把简单的单品,穿出自己的风格。

国庆快到了 学学街拍标杆倪妮的街拍方式吧

街拍方式

为什么喵总的街拍总是深受大家的喜爱?一张看上去自然又有个性的街拍到底应该掌握哪些技巧?现在让我们通过美倪的近照重新再来学习一下,划八个重点,你也能拍出同款街拍照!

重点 1行走的表情包五官一起动起来!

如果给你 10 秒钟,让你做出 10 种表情,你能做到吗可能给你 1 分钟都想不出来吧 ~但我们美倪可以啊!

秒秒钟摆出 12 种表情完全不重复,而且每张都超自然迷人呢。

重点2大胆发挥创意姿势越夸张越真实

倪妮也经常会大胆发挥自己的创意,就连在楼梯间这样的场景也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国庆快到了 学学街拍标杆倪妮的街拍方式吧

街拍方式

谁没坐过车,可是谁会想到在一辆普普通通商务车的后备箱拍照,还有其他各种空旷的室内,像是停车场、地下室都可以。这时候可以肆意摆一些自己喜欢的动作,可以夸张一点。

这样的场景其实在地铁站、飞机场都有,为什么我们每天路过就不能发现这里的美?

赶快学起来倪妮的街拍技巧不要只会对着镜头傻笑比V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