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后护肤别大意,用毛戈平化妆品解救疲劳危“肌”

时尚 TOM    2018-10-18 10:23

假期过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眼睛一闭一睁,十一欢乐长假就华丽丽的“归零”了,小仙女们是不是玩的超嗨皮?彻夜狂欢趴没少去吧?游戏排位赛没少打吧?韩剧日剧美剧没少追吧......不过,出来混迟早都是要还哒!你在假期里熬过的夜、偷过的懒、不自律的坏习惯都将以“变丑”的形式“反弹”给你。SO,在假期结束的日子里,你会发现自己不仅眼睛浮肿、眼角下垂、出现细纹,而且皮肤也会变得暗哑粗糙、干燥松弛。Oh no!我们该如何解救这节后疲劳危“肌”呢?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皮肤更新周期是28-45天,肌肤受损后半个月内,损伤程度会达到峰值,直到一月后才慢慢全部浮现到表皮层。因此,小仙女们一定要抓住假期后的15天时间,用集合中西滋补“圣品”,可密集修复的毛戈平奢华鱼子眼膜、面膜来为眼部及整个面部的疲惫肌注入新的“活力”,才能让其重新绽放迷人光彩!

节后护肤别大意,用毛戈平化妆品解救疲劳危“肌”

Tip1——滋养眼周肌肤,重焕双眸灵动光采

长假期间,你若一直熬夜狂欢、睡眠不足,就会致使眼部淋巴及血液循环不良,不仅会引起黑眼圈,眼周肌肤也会因更容易蓄积过量水分而出现浮肿。同时,人的眼周皮下脂肪很薄,熬夜过度用眼会使得眼周肌肤得不到休息而松弛下垂甚至出现细纹。

想要扫除这些问题,第一步,你可以采用冷热敷交替的方式唤醒你的双眼。先用热毛巾敷在眼部2分钟促进眼部的血液及淋巴系统的循环,再用冷毛巾敷2分钟收缩毛孔和血管,对熬夜熬出来的眼部浮肿和黑眼圈有很好的效果。其次,你就可以使用毛戈平奢华鱼子眼膜来给眼睛补充营养。毛戈平奢华鱼子眼膜不仅含有被誉为“海中黄金”的深海鲟鱼子精华,还含有从多年生长的人参中淬炼出的固元人参精华。两者“中西合璧”,可以迅速补足眼周肌肤的“元气”,赋予眼部细胞强大新生力,让松弛的眼周肌肤立显紧致上扬,绽现年轻光彩。同时,它还特别添加了深海绿藻提取精华、七叶树萃取精华等天然凝萃,可以顷刻间尽扫眼睛的倦态,令其重现光洁饱满之感,重焕双眸灵动神采!

节后护肤别大意,用毛戈平化妆品解救疲劳危“肌”

Tip2——尽扫肌肤倦态,透现肌肤柔润光泽

不少小仙女一放假就对护肤放松警惕,结果把自己搞得灰头土脸的,干燥松弛、暗哑粗糙等各种肌肤问题自然接踵而至。因此,想要解决这些肌肤问题,你要先使用清洁产品或去角质产品去除皮肤表层老旧的细胞和污垢,将被堵塞的毛孔“打通”。其后,你就可以用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来由内而外尽扫肌肤倦态,透现其柔润光泽。

节后护肤别大意,用毛戈平化妆品解救疲劳危“肌”

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与奢华鱼子眼膜同属一个系列,因此同样富含鲟鱼子精华和固元人参精华,拥有密集修复能力,能够激活细胞“新生力”,改善肌肤暗哑、松弛的质感,让其恢复柔润光泽。此外,奢华鱼子面膜中还搭配了活力蛋白糖、复合茶多酚、金盏花精华等天然凝萃,多重珍品协同运作,可层层滋养肌肤,令肌肤由内而外水润柔滑。值得一提的是,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为膏状膜,将它涂于面部后,其会逐渐形成隐形保护膜细腻的贴合在肌肤上,将营养、水分包裹在内部,阻止活性成分因与空气接触而发生氧化失去活性,从而提高精华成分的吸收率,让肌肤更加水润柔滑、亮泽饱满,展现丝缎般轻薄柔润触感,令优雅美肌焕然新生!

无论是通宵达旦的聚会玩乐,还是整日面对电脑的宅腐生活,反正假期过得越happy,肌肤节后算账就越凶猛。因此,熬过夜、偷过懒的妹子一定要“知错就改”,及时用毛戈平奢华鱼子眼膜和面膜来拯救“节后疲惫肌”,重获肌肤水润光泽,重焕双眸灵动光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