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专业护肤品牌推荐——CNP希恩派

时尚 TOM    2018-10-31 16:07

不知不觉间秋天已经来临,也许是昼夜温差大的缘故,妆容的持久力也是大不如从前。为了避免干燥的秋风夺走肌肤水分,许多人都会在护肤阶段厚涂一层保湿面霜后才开始化妆。但上班后长时间停留在放着暖气的空调房间,随着时间的流逝肌肤上也会大量出现冒油的现象。

因此为了解决以上出现的脱妆烦恼,许多上班族女性都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为自己重新补个妆。事实上,下午的妆容是否能够以完美的状态维持至下班回家,与中午休息时间补妆的细致程度有着十分密切的关联。

韩国专业护肤品牌推荐——CNP希恩派

#秋季如何正确护肤 # CNP蜂胶安瓶

CNP的蜂胶活力安瓶蕴含珍贵蜂胶成分,给到肌肤全面保养。从质地上来说,呈透明状,从滴管里挤出的时候,流动性也很好,擦在皮肤上的时候,真的一点也不会有黏糊糊的感觉。推开后呈水样,非常好吸收,使用过后,皮肤会显得有光泽度并且滋润。

这款安瓶,可以说是一个万用产品。它可以在日常护肤时作为水后精华,也可以是偷懒时替代水乳一步到位的省心小能手。它可以与许多护肤品混合来加强效果,也可以混合到气垫BB里来加强滋润度,简直就是一个百搭小能手!

韩国专业护肤品牌推荐——CNP希恩派

#如何正确补妆 # CNP蜂胶气垫

脱妆问题一直都是女性朋友们长久以来的困扰,无论在上班前妆容上投入了多少时间与精力,吃过午饭后照镜子会发现早上画好的精致妆容已消失大半。所以我们要用“对”气垫——CNP蜂胶气垫。

CNP蜂胶气垫具有出色的遮瑕效果,使用时你会发现气垫水润轻薄粉质延展性很好,因为CNP蜂胶气垫中含有一整瓶蜂胶安瓶精华液里的蜂胶成分,非常水润保湿。还含有黄金成分来提亮肤色,像平时状态很差的时候使用也不会卡纹斑驳。

韩国专业护肤品牌推荐——CNP希恩派

#上班族必备补水ITEM # CNP蜂胶喷雾

此外,我们每天长时间所处的工作环境也会对肌肤状态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因办公室内长时间开着空调或暖气,虽然会觉得室内温度适中而感舒适,但对于肌肤而言一到下午就很容易出现干燥、发痒等的现象。甚至也会出现脱妆、脱皮、肌肤干裂等的问题。因此为了解决以上问题困扰,时时为肌肤补充所需水分是打造水润肌肤的首要关键。

CNP蜂胶喷雾——由于成分内含有蜂胶精华,能有效保湿喷雾既可以快速镇定肌肤干燥、紧绷、不适问题,并还能缓解肌肤疲乏感。 尤其是属于敏感型肌肤的人群,这样的温和保湿喷雾,化妆后也可以作为定妆喷雾使用哦~

而且现在国内屈臣氏都有售哦~心动不如行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