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瑶池清古:熬夜加班都不怕,一瓶就搞定

时尚 TOM    2018-10-12 10:04

现代都市女性工作压力大,熬夜加班现象屡见不鲜。很多职场女性表示,在加班熬夜后,站在镜子面前,感觉自己苍老了十多岁。大家都知道,充足的睡眠对肌肤休养很重要,从夜间十点到凌晨两点,这段期间是肌肤进行自我修复的过程,如果不能保持好的睡眠就会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和紊乱,脸部黯淡无光,斑点皱纹黑眼圈等问题就会随之而来。可在熬夜加班的情况下,广大女性根本无法保证,在拥有充足睡眠的同时还能花大把时间养护自己的肌肤。护肤和熬夜难道真的不可兼得吗?

瑶池清古:熬夜加班都不怕,一瓶就搞定

面对如此纠结的困扰,不用担心,瑶池清古的御贵养肤霜将会帮助女性克服熬夜加班带来的诸多皮肤问题。瑶池清古的科研团队选用百里挑一的长白山人参和“抗衰老之王”——富勒烯,融合宫廷秘方和现代科研技术,提取其中的有效成分加入到产品中。人参具有活血滋养的功效,能在皮肤底层修复受损细胞并促进新的细胞生成,恢复肌肤原有弹性并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熬夜带来的皮肤暗沉。而富勒烯具有抗衰老,抗氧化的强大功效,两者结合可以使皮肤供血顺畅,减少黑色素沉积,面部不再暗沉无光,让使用者可以看到肌肤的重生活力。

同时瑶池清古团队在产品里面又加入了珍珠,油橄榄果油,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珍珠具有抗氧化,美白,消炎的功能,在恢复细胞活力的同时还能使肌肤焕发出自然的白,淡化斑点并增强皮肤的免疫性,不至于在换季的时候出现敏感问题,产品中加入油橄榄果油和维生素E,在保证滋养皮肤的情况下,不会对皮肤产生伤害,最大程度的给予肌肤最自然最温和的养护。

瑶池清古:熬夜加班都不怕,一瓶就搞定

御贵养肤霜不仅仅是一款多重功效于一身的护肤品,还是一款不伤皮肤的肌底霜。很难想象,御贵养肤霜有着滋养皮肤的强大效果,甚至还担当了隔离,防晒,粉底,BB霜等日常化妆品的角色,为平日里上班化妆的女性减少了很多的化妆环节,节省了化妆的时间,仅涂抹这一层便可以完成护肤,化妆的步骤,真是广大爱美女性的福音。

瑶池清古:熬夜加班都不怕,一瓶就搞定

瑶池清古的科研团队向广大女性保证,产品的成分上是百分之百的无添加,带来的是可以用肉眼看得到的改善效果,一直坚持原始,回归本态,用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来回馈社会,御贵养肤霜会一直用心去解决广大爱美女性的诸多皮肤问题,你还怕没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怕肌肤一差再差?御贵养肤霜告诉你,熬夜加班真的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