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单生活节上海站2+5创意升级,携手三草两木呈现别样趣味!

时尚 TOM    2018-10-12 14:56

2018上海简单生活节与国庆长假共同开启,10月1号—7号,位于徐汇滨江的文化地标西岸营地迎来大批观众享受假期。

10月1-2日的简单生活节上,郑秀文、赵雷、老狼、草蜢、万能青年旅店、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郭顶、岑宁儿、逃跑计划、顽童MJ116、刘柏辛Lexie等20组知名音乐人集结登陆。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前曾因身体抱恙而错过简单生活节的香港天后郑秀文,此次亲自筹划演出歌单,不仅有《眉飞色舞》《值得》等经典老歌,更是翻唱了《当你老了》《追光者》等歌迷意想不到的歌曲。此外,在梦想舞台压轴出场的赵雷,《南方姑娘》《阿刁》几乎每一首歌都让现场的粉丝们跟着赵雷一起大声合唱,赢得满堂喝彩。

简单生活节上海站2+5创意升级,携手三草两木呈现别样趣味!

为期两天的Simple Dreams简单生活节已落幕,而为期五天的Simple Days简单生活公园接棒开幕!潮流、野餐、浪漫、幽默、简单,每日一个主题,音乐演出、市集品牌、书房主题等各大园区都有精心设计的呈现,例如从台北诞生第一次来到上海的“文字大药房”,就是本届简单生活节的全新策展单元,在这个企图通过“文字药方”为观众们提供全天候的治愈展位,因为切中了现代都市人月光、孤独、手机依赖等各种各样的“都会症候群”,7天里吸引来近20万都市人群的疯狂点赞和围观。

三草两木作为此次简单生活节合作方,秉持初心造物,在此次园会中和其它64个甄选自全国各地的创意品牌和创意工作者,共同为上万年轻人制造一份治愈秘方:曾在成都引发观众热潮的“水光森林”在上海站全面升级,以“水”的纯净为主概念出发,童年纯真做辅打造展览空间,将水与童心的“纯”粹展现到极致,向所有初心致敬,传递极减理念,让人卸下疲惫,回归自然纯真!展区人气爆棚,观众争相参与西游手霜大作战,体验一步一幻境的水光互动,俨然成为简单生活节的热门打卡地。

简单生活节上海站2+5创意升级,携手三草两木呈现别样趣味!

随着十一假期的结束,今年的上海简单生活公园也正式落幕,据简单生活节官方通告,紧接而来的Simple Fire简单生活节将于10月中旬在武汉开展,生活节又将放出怎样的卡司阵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