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冷空气来袭 这些护肤细节你绝对不能忽视

时尚 男人窝 2018-11-07 18:55

到了秋冬,天气寒冷,空气干燥,对皮肤的伤害可不小,护肤细节绝对不能忽视。如果这时候不注意保养皮肤,那么肌肤就会受到多重伤害。尤其是一些男士,认为男人的皮肤没女人的那么娇弱,结果不注意护肤,皮肤状态变很差。秋冬季节,男士也要认真护肤。那么有那些细节需要注意呢?

秋冬冷空气来袭 这些护肤细节你绝对不能忽视

护肤细节

防晒很重要。很多男士有这样的误区:夏季太阳大需要所以要好好防晒,秋冬冷死了,也没什么太阳,那么防晒就免了吧。防晒最大的作用不是说防止你晒黑。而是不让紫外线伤害你的皮肤。就算是秋冬没有太阳,也不能忽略了紫外线的伤害性。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减慢皮肤的衰老。

补水要及时。秋冬季节,最容易引发的问题就是皮肤干燥了。平时,要减少洗脸的次数,不要一出汗就洗脸。洗脸频率过高会导致脸上的水分反被吸走,使得皮肤很干燥。而且脸上分泌的油脂可以作为保护层保护皮肤。平时可以一周敷1-2次面膜,时间控制在20分钟内,切忌时间过长,不然反而会使得脸倒拔干。

秋冬冷空气来袭 这些护肤细节你绝对不能忽视

护肤细节

清洁要做好。外面有很多肉眼看不见的灰尘和小颗粒附着在皮肤上,如果没有做好清洁工作,直接把护肤品擦在脸上,会导致闷痘、长粉刺等现象。洗脸的时候一定要用深层洁净洗面奶洗干净,然后一个月敷两到三次的清洁面膜,用粉刺针把脸上的脏东西刮掉。做好清洁工作,不仅能防止皮肤出现长痘痘、粉刺的这些问题,还能更好地吸收护肤品。

秋冬冷空气来袭 这些护肤细节你绝对不能忽视

护肤细节

护肤不是女生的专利,男生也要好好地对待自己的皮肤。注意好这些护肤细节,就能水润地过秋冬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