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香水喷在哪里最好?男人应该喷什么香水?

时尚 男人窝 2018-11-07 18:48

男士香水喷在哪里最好?通常来说,香水涂在手臂的内侧,脉搏的地方是留香时间最长的,同时将脉搏上的香水在耳后蹭一蹭,效果会发挥到最佳。

男士香水喷在哪里最好?男人应该喷什么香水?

男人应该喷什么香水

可是,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肤,那么在用香的时候,要避免直接将香水喷洒在皮肤上,可以在烫衣架上铺一条喷上香水的手帕,放上衣服,熨斗在衣服上面移动。酒精遇热蒸发,香味也就留在衣服上。

或者,携带一块喷上香水的手帕,试一下使用酒精成份低的香水。当习惯了某种香味后,你会不知不觉的涂得比以往多。适宜的浓度是在一臂之内,别人能够嗅到美妙的气味。

男士香水喷在哪里最好?男人应该喷什么香水?

男士香水怎么喷的正确方法

男人应该喷什么香水?在去商场选择的时候,可以相信自己的直觉,香水又不是护肤品,需要解决皮肤的一些问题,这是自己喜欢什么味道就买什么即可。

通过在柜台试用来决定,建议在皮肤上试用,让美容顾问喷洒在手背上,隔一段时间去品味,基本上是自己喜欢的味道即可。

但是要注意公众的场合,温度较高的场所,都是以清淡的香味比较适宜,不会打扰到别人,也不会让自己尴尬。如果是晚宴或约会的场合,可以选择浓一些的,或者尾调非常丰富又深沉的,让人回味无穷。

男士香水喷在哪里最好?男人应该喷什么香水?

男士香水喷在哪里最好

关于男士香水怎么喷的正确方法,之前就介绍过不少,好的味道大家都爱闻,自己闻了也会心情愉悦,因此在挑选时最好多一点耐心,不要匆忙,多尝试不同款香水,去品味它们每个阶段的不同味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