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香水闻起来显瘦?彰显魅力的男士香水你值得拥有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9 19:26

什么香水闻起来显瘦,可能是很清冽的香水才会给人这种感受。不过闻起来显瘦的香水不如能够彰显魅力的男士香水更有用处,范思哲男士香水是出了名的撩妹神器,适合男人的香水推荐,让你喷上去就男人味十足,这几款范思哲男士香水总有适合你的一款。

范思哲同名经典香水

什么香水闻起来显瘦?彰显魅力的男士香水你值得拥有

香水

范思哲同名香水是很经典的木制香水味道,花香味十足,这款香水的前调是很清新的感觉,甚至有一点清冽,什么香水闻起来显瘦,这款可能是。等到了中调,味道就变得浓烈起来,热情的感觉很吸引人,等到了后调,添加了麝香味道,更是把男人的独特魅力和性感荷尔蒙的气息完全散发了出来,简直男人味十足。

范思哲云淡风轻香水

什么香水闻起来显瘦?彰显魅力的男士香水你值得拥有

香水

这款香水的味道是清新的果木香味,香水的前调是香甜的水果味道,很受女孩子喜欢,到了中调就是一股大自然的森林草香,那种自然之感给人清新稳重的印象,很适合绅士优雅的男性,后调中加入了梧桐木和天然的琥珀,那种温暖的感觉,完全凸显男士的优雅、高端和魅力。这款香水很百搭,适合商务用也适合参加各种私人聚会,让你走到哪都是人群中无法让人忽视的焦点存在。

范思哲爱罗斯爱神之水

什么香水闻起来显瘦?彰显魅力的男士香水你值得拥有

香水

范思哲的这款爱神之水是年轻男士的最爱,完全能是年轻自由的味道,东方木质香让这款香水在刚闻到的时候就有一种陷入恋爱的甜蜜,可是转而又变得清淡,很独特又很很迷人,不仅能够彰显男人魅力,甚至让闻到的人有种恋爱的感觉。是一款很神奇的香水。

什么香水闻起来显瘦,可能除了凛冽的香水味,能够戳中人心的香水更让人喜爱吧,彰显魅力的男士香水,这几款范思哲男士香水增添你的魅力指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