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幻影穿梭》展现光与影的碰撞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12-02 18: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1月30日-12月1日,由乌克兰Fireflies剧团表演的《幻影穿梭》将登上博纳星辉剧院,用光与影来讲述经典童话故事。

公开资料显示,Fireflies剧团是乌克兰影子舞剧团,2011年以富有创意的影子舞作品参与乌克兰达人秀一举成名,并荣获当年乌克兰达人秀冠军。

随后,Fireflies剧团受到全球各大盛会邀请。其中,2012年亮相多哥当代国际艺术节,并成为敖德萨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特邀嘉宾;2013年,则参加了卡塔尔之春艺术节和湖南卫视跨年晚会;2014年,Fireflies剧团成为卢旺达盛典颁奖典礼特邀嘉宾。

此次表演的《幻影穿梭》则是由电影魔术,光影,杂技和舞蹈交织的戏剧,让演员讲述漫画世界和生活中的不同故事,利用他们身体的灵活性,在大型半透明屏幕上创建观众喜爱的角色的阴影。

观众在《幻影穿梭》的演出中,既可跟随爱丽丝掉入光怪陆离的兔子洞,进入仙境;也可在冰天雪地中和安娜公主一起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又可闯进黄沙万里的国度,找寻灯神踪迹;或坐上神奇快车,瞬间游历各国名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