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辫儿哥张云雷 让相声艺术在传统形式中更加吸引人

时尚 男人窝 2018-11-19 20:27

相声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艺术形式,但是在如今的这个时代中,相声已经不再是人们刻板印象中只有老年人和少数受众喜欢的艺术表演形式了。辫儿哥张云雷算是年轻观众最喜欢的相声演员,张云雷的《探水清河》更是在演出时引起了全场大合唱,他让相声艺术在传统接形式气中逐渐更接地气和吸引人。

辫儿哥张云雷 让相声艺术在传统形式中更加吸引人

张云雷

辫儿哥张云雷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德云社作为现在中国相声最大的专业性班子,可以说培养了中国相声的年轻力量,像老一辈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常宝华等等已经先后离开,虽说先生千古,作品不朽,但是中国相声表演艺术确实在走下坡路。

而像辫儿哥张云雷这样新生的相声主力军,还拥有庞大的受众显得十分重要,张云雷的作品不仅在中国很受欢迎,即使在德云社的海外场演出时,也是场场爆满,观众的表现也透露出他们很熟悉作品内容,看得出来是经常在听他的相声作品。

辫儿哥张云雷 让相声艺术在传统形式中更加吸引人

张云雷

有人调侃称郭德纲怎么也不会想到培养出一个能让观众挥着荧光棒听相声的徒弟。其实这也是一种新型的艺术创新模式,传统的艺术风格可能已经不适合当代的观众需求,那么融入一些受观众喜爱的元素,在保留原貌艺术的内容下,创新风格,就是更吸引人的艺术作品。

辫儿哥张云雷 让相声艺术在传统形式中更加吸引人

张云雷

相声之所以受人喜欢,就因为它是一个能逗人开心的艺术形式,而辫儿哥张云雷不仅让相声艺术逗人笑了,还让人有了情怀,这是很难的。用观众熟知的话来抖包袱,用观众最想听的段子来搏笑料,这就是相声艺术的魅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