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庸艺术作品《鹿鼎记》再次翻拍 主角阵容令人期待

时尚 男人窝 2018-11-19 20:27

金庸先生去时候关于金庸艺术作品的重温一直没有结束,很多金庸迷都用缅怀先生艺术作品的方式来纪念先生。而金庸最有名的作品之一,就是《鹿鼎记》,这部结合了中国古代历史的小说被拍摄成了很多版本的电视剧。《鹿鼎记》的再次翻拍也引起了很大关注。

金庸艺术作品《鹿鼎记》再次翻拍 主角阵容令人期待

《鹿鼎记》

《鹿鼎记》是金庸先生创作的最后一部小说,也是他的登峰造极之作。可以说这部艺术作品不仅有传统的金庸式武侠义气,还在人性的探究上进行了打磨。《鹿鼎记》的故事内容讲的是一个小人物可以混迹朝堂,能成功的翻雨覆云,还收获了七段感情,可以说在笑料的背后还有很多人生的故事。

这也是《鹿鼎记》被称之为艺术作品的原因,故事性的背后更多是对历史的记录和人生的启迪。作为经典的小说,《鹿鼎记》也被拍成了多个版本的电视剧,当然不同的演员诠释的故事性也有所差异,陈小春版呢韦小宝聪明圆滑,但是心中不缺少义气和良知,张卫健的韦小宝聪明伶俐又风趣幽默。

金庸艺术作品《鹿鼎记》再次翻拍 主角阵容令人期待

《鹿鼎记》

韦小宝不同,饰演韦小宝身边的七个老婆也是各有特色,不仅美女如云,个性也都不相同,每个版本的七个老婆都各有特色,但是和原著最贴近的还是陈小春版的《鹿鼎记》,而内地版黄晓明的《鹿鼎记》不仅没有拍出原著的艺术性,还让韦小宝整个人显得无比油腻。

金庸艺术作品《鹿鼎记》再次翻拍 主角阵容令人期待

张一山

金庸艺术作品《鹿鼎记》再次翻拍,让很多金庸迷激动不已,据悉新版《鹿鼎记》由张一山出演韦小宝,从外形上看还是比较符合的,新版的《鹿鼎记》能否拍出原著的艺术性确实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