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引异性的发型 打造帅气魅力的形象吸引异性

时尚 男人窝 2018-11-18 21:43

吸引异性的发型,是让异性一眼看上去就充满兴趣,想要多看几眼,对你产生兴趣的发型。一个完美的发型可以让你变得时尚且充满魅力,为整个人的形象气质增分不少。

韩式齐刘海发型

标准小奶狗发型,韩剧男主标配,遮住额头的刘海特别减龄,刘海整齐稍稍盖住眉毛,给人了一种又乖又青春洋溢的少年感。这种发型在喜欢小鲜肉的女生眼中就是男朋友标配啊,帅气有魅力,分分钟想抚摸你可爱的头发。

吸引异性的发型 打造帅气魅力的形象吸引异性

吸引异性的发型

帅气中分发型

中分是当之无愧的潮流人士偏爱发型,最近也很火哦。这款发型做的时候要尽量达到蓬松的效果,这样就会使发型看起来非常有质感,也会让头型看起来宽一点,因此这款发型不是人人都可以挑战的,如果你是个大圆脸,再加上这款发型,那你就当之无愧的大头娃娃了。因此如果你脸型偏长并且脸还比较小的话,这款发型一定会让你走在潮流前列,成为一个帅气有魅力的男生。

吸引异性的发型 打造帅气魅力的形象吸引异性

吸引异性的发型

硬朗背头发型

当然,受到女孩子欢迎的不仅仅是奶狗风格,一些喜欢硬汉的女孩对于很man的发型也是要多看几眼。例如这款背头,背头让男士露出额头,整个人都显得意气风发。背头也分为大背头和小背头,年轻人选择小背头让整个人显得成熟稳重,富有责任感。年龄成熟一点的选择大背头则更凸显自己稳重成功的形象。

看起来很man很硬气的也不仅仅只有背头,寸头也更是一款直男硬汉必选发型。但是众所周时,寸头是一款非常考验颜值的发型。如果你五官俊朗秀气,棱角分明,再配上一款极具男性特征魅力的寸头,无疑将硬汉形象表现的一览无余。如果你还是一个潮流boy,加上一款寸头,酷酷的你透露着痞痞的魅力,则更是会吸引更多异性的目光。

吸引异性的发型 打造帅气魅力的形象吸引异性

吸引异性的发型

发型之所以会让女孩子注意,是因为女孩子会通过发型看出你对生活的热爱,是一个勤劳修边幅的男生。这几款发型是典型的当今最吸引异性的发型,使自己变得帅气有魅力,吸引异性的目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