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肤从脸部清洁开始 三款好用到尖叫的品牌护肤品分享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0 19:14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小编不会p图不会选滤镜,也不敢在脸上动刀子,只能把护肤当做是长期的事业。以小编多年的护肤历程,三款非常好用的品牌护肤品分享给大家。小编从一窍不通到护肤小能手,拔过不少草踩过不少雷,其实护肤一点都不复杂,只要掌握护肤最基本的技巧就可以了。

护肤从脸部清洁开始 三款好用到尖叫的品牌护肤品分享

护肤

护肤最基本的技巧是:了解自己的肤质。肤质分为五种: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敏感皮肤、混合性皮肤、中性皮肤。洗脸是护肤的第一道程序,极其重要。接下来就看看小编的品牌护肤品分享吧。

Seed橡皮擦洗面奶

Seed橡皮擦洗面奶。这款洗面奶就好像它的名字一样,像橡皮擦一样洗掉脸上的脏东西,可以洗掉脸上的黑头和粉刺。泡沫也丰盈,洗完没有假滑的感觉。

护肤从脸部清洁开始 三款好用到尖叫的品牌护肤品分享

护肤

Umaji马路村柚子洁面

Umaji马路村柚子洁面。白白胖胖的瓶身真的非常讨喜,颜值至上的男生肯定会喜欢会爱不释手。当然它除了好看之外,还是有很多优点的。味道是柚子味的,很清爽,早上用特别醒肤。按出来就是绵密细腻的乳白色泡沫,不用徒手打泡,适合懒人。好冲洗,洗完之后脸滑溜溜的。它的成分也很优秀,主要成分是柚子种子油和地下温泉,不用担心会过敏哟。

Rafra洁面慕斯

Rafra洁面慕斯。这是一瓶行走的橙子,打开盖子就可以闻到满满的橙子味。它是无添加的,追求纯天然品牌护肤品或者敏感肌的男生闭眼入就对了。按压式,一挤出来就是满手的泡泡,泡沫绵密丰富,易冲洗。洗完脸会感觉到清透,但又不会有紧绷感。

护肤从脸部清洁开始 三款好用到尖叫的品牌护肤品分享

护肤

油腻腻的脸会给人一种邋邋遢遢的感觉,太不讨喜了。三款超实用品牌护肤品分享给大家,从洗脸开始认真真地护肤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