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品位的男士高端香水 带你走进如梦如幻的仙境

时尚 男人窝 2018-11-19 20:22

男士高端香水,这一般是有品位的男士的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总是能够令人沉醉,闻着独特的香气,就知道这是个有情调的男人,总是能够让别人产生一种幻觉,似乎进入了如梦如幻的仙境。

有品位的男士高端香水 带你走进如梦如幻的仙境

男士香水

相比较于女人,男士的香水品牌品种都很少,但是却比她们要谨慎。男士可以在每天早上洗漱完之后就适当喷一点香水,千万要注意,不能喷太多,味道也不能很重,不然会给人一种不适的感觉,在早上用香水会给自己神清气爽的感觉。至于香水的牌子,自然不能太差,在一定的场合要配好应当的香水,倘若用一些很次的香水,还不如不用,否则留下的印象十分不好。

香水本省就是一种修饰自己的工具,不能企图让自己提升一个档次就靠着香水。干净整洁的外表是必须的,如果打扮的邋邋遢遢的,即使用着全世界最贵的香水也会让别人觉得很廉价,原本的气味也像是异味。

有品位的男士高端香水 带你走进如梦如幻的仙境

男士香水

男士高端香水,一般就分为古龙水,淡香水和浓香水。古龙水也是大部分男士的选择,在它的配方里含有酒精,是适合在办公室里用的,GUCCI的古龙水就非常的甜香,适合有儒雅气质的男士使用,泰国的TROS也是温文尔雅的香水,味道都很纯正。

如果平时不经常用香水,可以尝试用淡香水。在几年前,毒药是比较流行的一款香水,不过现在常用的是雅芳的黑银和上海的高尔夫了,这两款香水有若即若离的感觉,香味不重但是十分吸引异性。

有品位的男士高端香水 带你走进如梦如幻的仙境

男士香水

张扬有个性的男士就适合用浓香水了,卡文克莱的浓香水十分的符合这样的男士,在一米多元的位置就能闻到香味,要隔很久才能彻底的消除香味,这款香水在正式的场合就不太适用,要不然会让人觉得在招蜂引蝶。

男士高端香水,在这方面的选择是很讲究的,不是男士来选择香水,而是香水来选择符合的男士,根据自己的性格,穿搭来酌情搭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