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心凌为新专辑造势笑言“恋爱蛮有种“ 新歌《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被誉“咖啡音“

时尚 久之网 2019-03-07 17:57
王心凌为新专辑造势笑言“恋爱蛮有种“ 新歌《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被誉“咖啡音“

睽违三年将在12/7推出个人第12张全新大碟《CYNDILOVES2SING爱。心凌》,首波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与陈珊妮首度合作,陈珊妮从词、曲以及编曲都一手包办,为王心凌打造了如同巴黎咖啡馆独特气质的女伶角色,《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11/19进行全球首播,11/22 MV上线,MV至今也突破百万人次观看。首波主打歌《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广受好评,在数字音乐平台拿下华语单曲日榜、华语新歌日榜、综合新歌排行榜冠军,夺下三冠王。

王心凌日前日前参加电台活动时,首度合作的陈珊妮老师日前也以神秘嘉宾现身,特别准备“精品咖啡机”送给心凌,象征从首波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开始,新专辑歌曲首首都是高质感的精品之作,而这些好歌就像“咖啡音”一样,不仅让歌迷听了上瘾,王心凌独有甜美带点苦涩的歌声,也带领大家对于不论是感情、事业等等人生方向都能清醒不迷失,能在成长的过程中,找到在这城市里随性自处的模式、也找到自己想要的那种幸福。

而主持人活力DJ阿娟提到,网友们在王心凌新歌释出的时候,因为没有正确歌词,把歌词“恋爱漫游中”听成“恋爱蛮有种”,笑说陈珊妮老师相当懂王心凌的感情观,陈珊妮说:“心凌确实很勇敢,这不用我多说明吧”?王心凌也说,她自己在谈恋爱的时候确实蛮有种的,阿娟也犀利逼问:“之后会持续带种吗?”王心凌表示:“现在要学习俗仔一点,不要有肩膀了,打算以后都不讲了。」所以要等到结婚有好消息再公布吗?王心凌说:希望是这样。

提到两人初次合作,王心凌说,见面前一天难掩紧张,怕不知道跟陈珊妮聊什么,不过是护唇膏控的王心凌竟跟陈珊妮一拍即合,两人因为护唇膏开启话匣子,讨论什么牌子的护唇膏涂了嘴唇才不会白白的,王心凌说,珊妮老师“完全不酷“,虽然第一次合作,但感觉他们认识很久,新歌也完全非常符合她的心境。陈珊妮也说,王心凌跟她想象中的完全没落差,相当随和,而且每次见面,都是美美的,称赞王心凌”零死角“。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