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美系新生代演员杨安琪变身“甜王妃”

时尚 久之网 2019-05-07 16:52

 

甜美系新生代演员杨安琪变身“甜王妃”
杨安琪剧照

由杨安琪领衔主演甜宠网络轻喜剧已在线上热播三周,其中杨安琪饰演的冥王妃纪纤云一角,以清新甜美的扮相、灵活机捷的头脑,成功收获无数表白,更有网友喊话:“好想把甜甜的纪纤云抱回家啊!“

纪纤云人甜心善惹人怜“最甜王妃”杨安琪引关注

在本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杨安琪饰演的冥王妃纪纤云放弃向王爷下毒而能使自己全身而退的机会,独自承受西域蛊毒发作的风险。面对这样舍己为人的王妃,有网友评论道:“纪纤云真是人甜心又善。”“冥王妃单纯天真的样子有点让人心疼。”杨安琪本人在谈到这段戏时也颇有感触:“我在演这段戏的时候就一直在思考,怎么样才能把这种纠结的心理活动通过纪纤云这个人物恰当地呈现出来。”

杨安琪本色出演灵动王妃新生代甜美小花蓄势待发

剧中由杨安琪饰演的纪纤云以灵动的演技和甜美的外形收获了来自网友的一致好评。在此次拍摄中,杨安琪为塑造角色花了大量时间研读剧中人物,她也表示:“我和纪纤云性格上还是比较相似的,表演中也会更多的用我自身的经历去表达角色。”

在生活中,杨安琪也是一个喜欢尝试不同新鲜事物的女孩,经常会在闲暇时间做甜点,弹奏乐器。”这次能够出演女主角纪纤云我真的很开心,虽然有压力在,但更多的是动力,也希望观众朋友们能看到我的努力和进步。”此次能够出演网络剧《医妃难囚》,杨安琪本人也表示很兴奋。

此前,杨安琪出演的热播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盲约》、《柜中美人》中,她也通过尝试不同角色来展现作为演员的更多可能性,新生代甜美小花蓄势待发,期待杨安琪的更多作品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