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致男士生活中必不可少 男士香水如何使用?

时尚 男人窝 2018-11-08 20:44

男士香水如何使用?生活中处处可见香水的踪迹,比如在学生时代,我通常会买一个香薰包放在衣柜里,香薰里的香水会让整个衣柜的衣服滋润在空气的雨露之中,又比如生厂商在洗衣液里加入香精的成分,在既保证能洗净衣物的情况下,也能让晾干的衣物有着芬芳的气味。不言而喻的是谁也不想和浑身散发臭味的浊物共处一室,能够恰当运用香水的人不仅仅是是一个有香味的人,更是一个有涵养和文明的人。

精致男士生活中必不可少 男士香水如何使用?

男士香水的魅力

所谓香水无所谓的大牌,使用香水重要的是知道有什么忌讳。用香水的男人切记不要用太多的发油或浓浓香气的发胶、摩丝,要不然会使得身上的原本的香水味道和头发上发油的味道混合在一块儿,营造了一种“俗气”难挡的感觉。女性朋友使用男士的香水会展现有个性的一面,但男人若用女人的香水则会被人怀疑是不是在品位方面有着问题,尤其是那种闻起来甜甜的香型,最不适合用于男人。

精致男士生活中必不可少 男士香水如何使用?

男士香水如何使用

除此之外,使用香水的禁忌要切记,男人使用香水以后适量减少吸烟的次数,假如身上弥漫着烟味又有香水的味道是非常容易会使周围的人反感。还有的就是男人用香水切记味道不要太浓,因为一阵阵浓浓的“香风”把自己都给熏到了,更不要说其他人了。

本人较崇尚衣物上着有幽兰的香味,在路上行走的时候,路过的人不会感受到身上的香气,只有在和关系亲近的人打交道的时候才会被隐约的察觉到,这股幽兰之气令人醒脑,感觉清新脱俗,与众不同。

精致男士生活中必不可少 男士香水如何使用?

男士香水如何使用

男士香水如何使用?当然个人有别于群体,只有适合自己和自己需要的才是最好的,所以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满意的香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