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展开幕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11-13 19: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10月28日,由山水丹青(北京)国际艺术中心策展的 “新征程 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当代艺术大展”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开幕,共展出500多幅(件)艺术作品,作品形式多样,既有中国传统书法、绘画,还有中国非遗文化、摄影作品等。

中国侨联顾问李昭玲表示:“此次艺术展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是给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活动最好的献礼。”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理事长崔恩卿认为,“今天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举办此次展览,可谓实至名归。广大华人华侨一直是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开拓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可以说,是广大华人华侨为改革开放贡献了第一桶金”。中影集团演员剧团团长臧金生代表影视艺术家在致辞中说道:改革开放为中国文化艺术的发展带来了春天,为中国文化艺术的百花齐放和多元融合发展注入了勃勃生机和生命力。据悉,此次展览是山水丹青(北京)国际艺术中心近两年举办的百场艺术展览活动之一。山水丹青曾先后举办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中国艺术名家书画联展、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华人艺术名家书画联展及数十场“丝韵丹青”系列文化展览活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