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护肤攻略有门道 学会护肤做一个精致先生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1 11:50

男士护肤攻略,这里面可是包含了很多门道,男人普遍喝酒,吸烟,打游戏,熬夜等,回到家之后油光满面,似乎老了十岁,却还是认为护肤是女人干的事,一个大老爷们怎么能做这种事呢。小编今天就要推翻这些想法,教你们学会护肤做一个精致先生。

男士护肤攻略有门道 学会护肤做一个精致先生

干净清爽的皮肤

男性的肤质相对于女性来说角质层更厚,毛孔也比较粗大,皮肤的油脂分泌过于旺盛,所以更有必要来保养护肤。然而护肤并不是说去买一些很贵的护肤品,这还是要看自己的肤质。

有人是干性皮肤,那是因为他皮脂分泌的少,没有油腻感,不过这类皮肤容易受到外界影响发生一系列过敏反应,因此对于干性皮肤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保重水分的充足,在这之后也需要保湿,只有两者结合才能有一个水嫩嫩的皮肤。

男士护肤攻略有门道 学会护肤做一个精致先生

洗面奶清洁

中性皮肤是小编最羡慕的皮肤状态了,完全不用担心干燥和油腻,不过好的状态都是保养出来的,想要维持现状,必须要时刻注意保养,否则皮肤就会出现很多问题。

油性皮肤还是比较麻烦的,总是给人一种今天早上没有洗脸的感觉,油亮亮的,而且这种油性皮肤的人大都是毛孔粗大,有些粗糙,脸上很容易长痘,还有粉刺。这些毛病一大堆,关键在于油脂分泌不均衡,控油,清洁,收缩毛孔都是必要的,在秋冬季节也要保水。

男士护肤攻略有门道 学会护肤做一个精致先生

深度补水

小编推荐男士护肤攻略,各位男士在早上和晚上都用洗面奶洗脸,可以去除脸上的油脂和灰尘,是比较干净的做法。接下来就是一定要用爽肤水了,去除油脂之后,水分也大量流失,脸上会有起皮的反应,所以需要爽肤水来护肤一下。在这之后就是要把水分锁住,面霜和乳液就可以充分起到效果。

男士护肤攻略,其实很简单,贵在坚持,皮肤一定会得到改善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