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K女性内衣 让你的曲线更美

时尚 中奢网 2019-01-27 17:14

中奢网时尚资讯 CK女性内衣,让你的曲线更美。内衣是女性的贴身衣物之一,一件舒适的内衣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CK精心设计女性内衣,给你带来最舒适的体验。

CK女性内衣 让你的曲线更美

CK薄纱女士内衣

CK这款薄纱女士内衣售价为45美元,它的表面非常的光滑,即使是在紧身T恤下它也不会让人觉得尴尬。这款内衣非常的轻巧柔软,很容易的就可以塑造出胸部的形状,在一年四季中你都可以选择穿着它。

CK女性内衣 让你的曲线更美

CK黑色内衣

CK这款简单的黑色内衣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的一个款式,它设计得非常的简单大方,没有过多繁杂的设计,穿起来非常的舒适。这款内衣罩杯下装了铁丝,可以帮助你调整胸部的轮廓,让胸部形状看起来更自然。

CK女性内衣 让你的曲线更美

CK经典白色复古蕾丝内衣

CK经典白色复古蕾丝内衣,售价为30美元。这款内衣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回到了80年代,简单又不失优雅。它的肩带是可以调节的,罩杯下部是铁丝的设计,可以支持胸部的重量。

CK女性内衣 让你的曲线更美

CK绿色内衣

CK这款绿色的内衣看起来十分的性感,它采用光滑柔软的丝绸面料制成,在罩杯上设计了一部分网状的样式,非常的透气清凉。这个款式是非常多年轻人喜欢的款式,穿起来性感又有个性。

CK女性内衣 让你的曲线更美

CK红色内衣

红色一直被看做是热情活力的象征,CK这款内衣采用了全红色的色调制作,给人十分欢喜的感觉。这款内衣是属于调整型的内衣,它的罩杯设计成了翅膀状的样式,肩带是可调节的,让你可以调整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尺寸。

CK女性内衣 让你的曲线更美

CK粉色少女内衣

CK这款粉色少女内衣是由优质的具有弹性的面纱制成的,它的质地非常的轻薄,弹性面料不会对胸部后者是肩膀和背部造成压迫,穿起来会非常的舒适自由。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站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