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年轻男人的腕表品牌 高端腕表品牌推荐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2 19:36

腕表被誉为成熟男人的必备,但是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男人喜爱腕表,选择腕表,适合年轻男人的腕表品牌也有很多,也都是高端腕表推荐的必备品牌,这些腕表款式新颖彰显品味。小编推荐凸显气质的男性腕表,都是适合年轻男人的腕表品牌。

天梭

适合年轻男人的腕表品牌 高端腕表品牌推荐

天梭

天梭腕表主要的购买受众就是25至35岁年龄段的人,因为天梭手表的外形一般都比较时尚,所以很受年轻人喜欢,不管是正装表还是休闲表,天梭都是深受青睐,男明星杨洋佩戴的天梭正装腕表就是该品牌的经典款。包括机械表、石英表和智能表,它有古典优雅的正装表,也有时尚动感的运动表。

斯沃琪

适合年轻男人的腕表品牌 高端腕表品牌推荐

斯沃琪

斯沃琪是瑞士表中很有名的石英表品牌,这款腕表的分为春夏和秋冬两季的发布,为了能诠释当季时尚感,在不同季度都会进行更新,斯沃琪是绝对适合年轻男人的腕表品牌,尤其是一些有个性的年轻人,不管是休闲装还是运动装都能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是绝对凸显气质的男性腕表。

西铁城

适合年轻男人的腕表品牌 高端腕表品牌推荐

西铁城

西铁城是日本腕表品牌中很有名的手表,最初这款腕表火爆在年轻人中间是因为电影《有一个地方》吴亦凡的佩戴,因为这款腕表也是贯穿时间的主要线索,所以备受关注,西城铁腕表在颜值上很时尚有品质,,光动能手表是西铁城的核心科技,除了正装表也有运动风和休闲风,一些情侣腕表极受欢迎。

适合年轻男人的腕表品牌,这几款都是时尚男人腕表选择一定要考虑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