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秋你想要怎样的色彩 佰莉衣橱来为你呈现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11-11 12:05

提起秋天,你是否脑海中想到的是就只是黄色呢?不过那只是自然的颜色哦,而我们人还是可以通过衣服来让这个季节变得多姿多彩,有着丰富的颜色。那么你想要什么样的颜色呢?来看看佰莉衣橱吧!

金秋你想要怎样的色彩 佰莉衣橱来为你呈现

秋天是黄色的,那么我们何不也来一件黄色的连衣裙,共同融入风景中呢?佰莉衣橱的这一件黄色连衣裙就是黄色的,不过它的颜色稍微亮一点,不会显得太过于沉闷的黄,穿上这一件,相信你的心情也会随之明亮起来。

秋天也是个十分适合穿长袖衬衫的季节,衬衫并不是男生的专属,女生穿上它也能彰显十足的帅气利落感。就像这一件,多种颜色的搭配让衣服十分活泼,大面积的方格和条纹设计时尚又百变。

金秋你想要怎样的色彩 佰莉衣橱来为你呈现

雪纺衣在夏天经常出现,不过秋天它也可以作为常客哦!黑色的雪纺衫优雅又神秘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虽然两侧都是半透明的设计,凸显了一种诱惑感,但是也不用担心,前面的甜美设计元素也能够很好地帮你遮挡住了。

秋日也是个十分适合外出的季节,毕竟这时候天气不凉也不热,刚刚好,所以你是否需要一件轻便的休闲装呢?这一套搭配就是白色T恤搭配深蓝连帽休闲外套,轻便的装备让你出门自由自在。

>>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