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到那款属于你的小众香水 同样让你展现男性魅力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9 19:26

对于男生的小众香水大多数人不太熟知。很多人耳熟能详的只有那些大众品牌香水,像什么Chanel blue , Herman’s land……他们当然有自己的特点与好处。但是不仅是他们,几款良心小众品牌香水同样也会让你展现男性魅力。小众品牌只是不为人知,但只要你找到了属于你的那款香水,即使是小众品牌香水,它也会让你彻底沉迷。

Penhaligon’s Endymion

找到那款属于你的小众香水 同样让你展现男性魅力

香水

这款香水是公认的少年香,它像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少年,青涩却又遒劲有力。可是他也不单单是那么青涩,有人说它更适合那种皮肤黝黑,面容俊郎身形清瘦的有力少年。薰衣草的味道起先略有锋利感,转瞬甜香幸溢出,暖甜使气场温和,青涩也不失荷尔蒙。

Le labo santal33

找到那款属于你的小众香水 同样让你展现男性魅力

香水

这款香水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冲鼻而入的檀木香。前调一股浓厚的皮革味,涩却很坚韧,有种说不出的清冽味,也有种深沉的沉稳的感觉。它的后调很被人喜欢,香味似乎一下子软弱下来,醇和温和,冷静低调。出自这个牌子的香水都是经过调香师手工制作和调配的,独一无二的气息让你意想不到。

Tom Ford的oud wood

找到那款属于你的小众香水 同样让你展现男性魅力

香水

首先它的外观就很吸引人,低调的奢华正是大多数男人所追求的。而他的香味就像他的外观一样,高冷,不易接近。却也让人非常温暖,很多人说它像冬日的阳光,温暖不炽热。前调带有温暖的气息,伴随着香草的清香,优雅迷人,有一点甜润的味道。说它温暖,也不如说它克制,辛辣里透着中正。不易察觉却也不矫揉造作。

小众香水虽然不为人知,但你如果接触了,却也让你爱不释手。因此,只要是适合你的,你喜欢的,小众品牌香水同样会让你展现男性魅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