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男士提升颜值发型选择 秋冬男士发型推荐

时尚 男人窝 2018-11-14 21:50

冬至已过,很多男士是不是要考虑换个发型呢?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一个好的发型也能为男士的气质加分不少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适合的秋冬男士发型吧!

第一款逗号刘海发型

这一款是近期很火的一种发型,小编认为很适合秋冬,也很提升颜值,这款发型整体看起来很暖男,并且具有修饰脸型的优点,逗号刘海能够很好的修饰男士的大额头,让男士看起来更具绅士风格,这款发型在穿搭方面也是不受限的,秋冬的各种搭配都能hold住。

秋冬男士提升颜值发型选择 秋冬男士发型推荐

秋冬男士发型

第二款大背头

大背头这款发型比较挑人,与此同时,油头大背头对于男士来说是职场精英的搭配,所以男士在选择发型的同时还要考虑职业的合适与否,虽然说该发型的日常出场率比较低,但在小编看来秋冬还是比较适合的,在冬季的时候能够给男士增添成熟气息,让女朋友看来更有安全感的哦,对于五官不够立体的男士,发哥的大油头小编还是不推荐的。

秋冬男士提升颜值发型选择 秋冬男士发型推荐

男士发型

第三款纹理烫发向后梳

这款发型在欧美男士中比较流行,同样适合五官端正的男生,这款欧美男士大众发型比较考验颜值,向后上方梳起刘海会拉长脸部长度和宽度,比较适合男士的方形脸,能让方正的脸型看起来更加有流线美,对于圆脸男士,可以使五官立体,更加凸显男士的英气。这个发型不仅仅男士看来很满意,很多女性朋友也十分钟意这种发型的男士,让女生不禁会多看几眼。在搭配方面,这款发型更偏向于休闲风格,职场风格不能够融入,考虑这种发型的男士也要去续续长发了呢。

秋冬男士提升颜值发型选择 秋冬男士发型推荐

男士发型

最后一款碎短刘海短发

在高中时期很多男生都会选择的一款发型,但是现在刚入职场的男士也会选择这样清爽干净的发型,一来看起来干净利落,二来更具有阳光的气息,这种发型同样也很适合秋冬哦,不管是成熟稳重风格亦或是青春阳光的休闲风都能完美契合,是个不折不扣的百搭之选,在小编看来,对自己颜值有把握,对自己的身材有信心的男生可以选择这款发型哦,很多男士不适合露出额头,碎短刘海就不能掩盖住额头,更倾向于鹅蛋脸和心形脸,需要慎重选择哦。

秋冬男士提升颜值发型选择 秋冬男士发型推荐

男士发型

秋冬男士发型推荐,在寒冷的冬天做一个暖男吧,一个发型也能将颜值提升不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