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致生活少不了完美的护肤 做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5 19:49

随着时代的变化,不仅仅是女生要追求完美的皮肤。男生更是要注重自己的形象,平日的护肤必不可少。精致生活来源于我们日常的注意。那么,你懂得正确的护肤过程吗?你离精致的生活,成为魅力四射的男人还有多远呢?

首先,清洁是护肤的基础过程,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现在有很多男生会擦涂防晒霜,因此应该先卸妆,然后将面部打湿,使用适量的洗面奶由内而外打圈约30s左右,在使用清水洗干净即可。但要注意水温要适宜即不可过冷,也不可太热,以我们的手背感受温度,40℃最佳,也就是略高于我们的体温。

精致生活少不了完美的护肤 做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

洁面

清洁干净以后就可以使用爽肤水了,可以直接轻轻拍打直至爽肤水吸收,有条件的可以使用化妆棉辅助爽肤水的吸收。大家千万不要小看了爽肤水的作用,他不仅可以为我们的皮肤补充水分还可以调剂皮肤的酸碱值,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用化妆棉擦拭还可以去处部分老化坏死的皮肤。是护肤过程中想当重要的一部。

精致生活少不了完美的护肤 做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

擦爽肤水

之后就可以使用所有护肤品中最贵的精华了,取适量涂抹与面部,以中指和无名指指腹轻轻拍打至吸收,多余的精华可以涂抹在颈部,在护肤的过程中也不能忽视对于颈部的保养。之后在擦上乳液或者面霜即可。

精致生活少不了完美的护肤 做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

擦面霜

相信大家都能坚持住自己的护肤之路,塑造出自己的完美皮肤,精致生活由我们自己打造。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再也不需要去羡慕别的完美的皮肤,精致生活只要你拥有足够的耐心与等待,做好护肤,好的皮肤是会实现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