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逆龄护肤攻略:抚平颈纹+润手

时尚 女人街 2018-11-14 21:47

护肤护脸固然重要,但最快暴露女人年龄的秘密的部位其实是颈部和手部——想想看,脸部护理做到了90分,而脖子和手却刚好60分,整体拉个平均只有75分,你甘心吗?

冬季逆龄护肤攻略:抚平颈纹+润手

时尚动态

BAD·范冰冰、刘亦菲

本身就是肤白胜雪的冰冰在上了较浓的妆面后,却依然清晰可见颈部的沟壑;而天生仙气十足的刘亦菲也难逃被淡淡颈纹增长年岁的尴尬——显然颈纹的存在是盛世美颜都无法掩盖的败笔。

明星参考

GOOD·刘诗诗、倪妮

女明星中就有大名鼎鼎的“天鹅颈”刘诗诗,这也许得益于她从小练习舞蹈——她的颈部十分接近理想中的天鹅颈,白皙,脖子细且有丰盈感,抬头伸展形态要宛如天鹅挺胸时般秀场优美。另外,倪妮也是符合公认标准的天鹅颈典型。

守护妙龄

推荐武器

1/娇韵诗焕颜紧致颈霜:针对颈部肌肤研发的护理产品,能够抵御初老,紧致颈部肌肤。

2/雪花秀睿率按摩乳霜:含百年草萃取物去除肌肤细胞中的有害氧,令肌肤细胞循环更加通畅,恢复肌肤屏障以及保持肌肤水润。

3/Whoo后拱辰享护手霜:采用宫廷秘方,通过核心成分“拱辰精萃”保护手部肌肤,还含有SPF10的防晒功效。

4/兰芝莹润护手霜:含20%微离子矿物水,膏状质地,滋润干燥粗糙的手部肌肤,令手部柔软丝滑、细腻。

颈纹怎么产生?

其实颈纹并非都是岁月的痕迹,往往是由于生活中工作中的不良姿势导致的,比如低头族,想一想刘诗诗,从小习武让她习惯了坐姿站姿都相当标准,天鹅颈也是天生再加上后天保持的哦。此外,颈部肌肤的护理如果不够及时,皮肤失去水分与弹性,颈纹也会显现出来。

颈纹SOS:

预防胜于治疗

在不进行医美手段的前提下,颈纹一旦生成,只有缓解淡化或预防新颈纹产生这两套方案了。因为颈部的皮肤很薄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汗腺本来就比脸部多得多,加上频繁的扭动拉扯,加上颈部的血液流量又较少,是全身胶原蛋白的流失最快也是很难改善的地方,一旦形成则很难重现初始的状态,确实是预防大于治疗。那么问题来了,怎么预防?我们在护理面部时,为颈部增加一些时间就好了,包括日常的清洁、保湿、补水、防晒,还有重中之重的彻底清洁。

护手攻略:体验感是关键

众所周知,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我们没有办法去决定手部天生的形态是否修长,但我们完全可以后天保养让他们滋润白嫩呀——尤其是在秋冬时节,护手霜是名副其实的刚需。不过,涂护手霜确实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很多时候一瓶非常原始的凡士林,也能达到防干燥止爆皮的功效。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润手霜味道、涂抹质感、体积的携带方便度等其他因素,来选购单品,毕竟“使用体验”,才是现代女性最关注的事情。

·可归结起来三点——

1.功能需求要明确;

2.功能性与体验感间找个平衡;

3.根据自身条件选性价比高的,因为这是消耗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